close

20100603-端午龍船~07.jpg

連二週下雨, 因為柚柚家的阿公阿婆到北歐旅行去了.. 這二週都是媽咪下班回家後, 再載麻吉到竹北上課.. 時間和油錢上當然花費比有阿公幫忙載時還多... 上個星期出門沒有帶小威廉一起來, 這次他似乎是知道了.. 說什麼也要跟... 所以媽咪只好帶著二個小寶貝一起來教室啦!!

剛走上樓梯就看到老師在牆上貼著小朋友的龍舟作品 (第一張照片).. 果然很應景耶!! 哈.. 還沒進教室就知道這次的主題是什麼啦!! 不過因為小威廉在教室時, 麻吉姐姐似乎很容易分心, 眼光老是會去注意弟弟在做什麼?? 所以.. 看到老師開始上課後, 媽咪就帶小威廉回阿太家去囉!!
20100603-端午龍船~01.jpg

接近下課時間.. 媽咪原本是想讓小妮子自己下樓, 這樣就不用找車位.. 停車.. 還要擔心洗好的頭不小心會不會用淋到酸雨!! 不過.. 這樣就沒辦法拍到麻吉今天剛作好的作品了耶!! 算了.. 帽子戴著保護好, 帶著小威廉上樓欣賞姐姐今天的龍舟作品囉!!
20100603-端午龍船~03.jpg

呵~ 很可愛的作品!! 麻吉姐姐這次的作品很可愛耶!! 老師說龍頭旁邊那個小人兒.. 是小妮子畫打鼓的人... 是不是真的有像呢??
20100603-端午龍船~04.jpg

這次的作品沒有帶回家, 因為麻吉說要讓老師貼在牆上.. 小小妮子, 妳也知道要展示自己的作品給大家看吶.. 7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