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9-阿婆的母親節~15.jpg

這次的母親節... 媽咪過的還滿開心的!! 不過同時有三個媽媽要過節, 吃飯就吃了三回.. 嗚... 正在積極瘦身的媽咪可是吃得有點心驚驚吶....

不過節食歸節食, 該吃的聚餐還是要吃的嘛!! 5月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到竹北光明一路這條美食街享用吃到飽的「三月日式涮涮屋」, 全部的人到期加加起來共13大2小.. 因為11點多就到, 所以我們就包下二樓聚餐啦!!
DSC05863.jpg 

阿太和阿婆... 在自己家裡的聚餐感覺就是少了一種很無形說不上來的壓力, 而且.. 能夠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是吃到飽, 但東西都是先點好再送上來, 速度OK.. 不會拖很久, 湯頭和食材上也滿大眾化的... 假日吃到飽一人不過299元, 算是很不錯的啦!!
DSC05864.jpg

原本上週末是想約大家來鍋之舞吃麻辣鍋的, 不過假日消費單價比較高, 大家討論過後就去平價火鍋店啦!! 嘿嘿~ 沒吃到麻辣鍋的媽咪當然還是心癢癢, 母親節嘛.. 媽咪偶也素母親呀... 雖然是假日, 但爸比還是不惜成本答應帶媽咪來解解饞囉~
20100508-媽咪的母親節~13.jpg

鍋之舞頂極麻辣鍋」爸比媽咪大概已經來過這裡至少五次了~ 雖然竹北幾家麻辣鍋店媽咪沒有全吃透, 但... 這種口味讚又能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媽咪找了半天... 最後還是決定再吃這家啦!! 誰叫他們的麻辣湯底和白鍋湯底口感都真的不錯, 不會像一般的店, 有一好就沒二好... 而且不管是火鍋食材﹑麻辣鍋食材﹑飲料區﹑餅乾區﹑甜點區... 都用的滿豐富的, 吃飽飯足後再配上頂極Haagen-dazsMovenpic 冰淇淋, 口口濃郁..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感動的是... 那天竟然還有為母親節設計的媽咪燕窩一份, 真是太窩心啦...
20100508-媽咪的母親節~01.jpg 
當天店家也為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照, 飯後準備離開時洗出來送給我們... 真的還滿不錯的服務唷!! 未來哪天媽咪又嘴饞時, 應該還是會繼續光顧吧!!上回食記
20100508-媽咪的母親節~10.jpg

呼呀~ 吃完了一餐又一餐!! 這就是母親節呀... 還好, 這回長輩們選的餐廳不合媽咪的FU.. 裡面的菜色真的也很普通, 平淡又沒特色的店也就沒興趣記下店名囉!!
20100509-阿婆的母親節~02.jpg

爸比家聚餐起來也算是小有規模啦!! 這次母親節訂了三桌, 除了前張主桌外, 我們一家子含小朋友就又佔掉一桌, 另一桌就屬一群未婚+還在求學中的親戚囉!!
20100509-阿婆的母親節~03.jpg

"KTV" 這種場合少不了的一種娛樂, 但真的..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讓小朋友上去唱歌時, 就可以讓現場 "吵雜"的分貝降低不少!! 我們家小妮子就被拱上去唱歌啦!! 不過~ 才一開始小傢伙還滿閉俗的時候, 只好由媽咪我陪唱以穩定心情啦!!
20100509-阿婆的母親節~01.jpg

小威廉沒唱到, 後來拿到其中一支麥時... 也會隨著聲音搖起來勒.. 可愛~


麻吉和阿婆... 嘿!! 這麼近的拍到祖孫二人, 還有幾分相像勒~ 證明媽咪偶沒偷生吧!! 哈哈~
20100509-阿婆的母親節~19.jpg

哈~ 和娘家那場一樣, 二樓被我們包了... 小朋友後半場在二樓根本是玩瘋了, 跑來跑去超High的... 還好地板不會太髒, 不然這小子這樣一趴... 豈不是在幫店家擦地板嗎??
20100509-阿婆的母親節~31.jpg

最後... 最後... 母親節蛋糕!! 聽阿婆說是她的乾女兒送來的, 一個小小的蛋糕卻剛好7個大人6個小朋友吃! 每次.. 只要蛋糕一出場, 6個小朋友就蜂擁而上.. 照片中第6個小朋友在下方沒拍到啦!! 真是好玩極了... 看他們期待的樣子... 真的愛吃嗎?? 才怪~ 小朋友都嘛吃不完....74.gif
20100509-母親節蛋糕.jpg  

今年母親節... 過的很豐富!! 雖然都是吃.. 吃... 吃.. 但還是很開心!! 其中當然還是這二天身為母親的專屬權權利, 大部份的重工作全由爸比包辦!!  而且週一上班前量體重只微浮增加一點點點點小數點的重量, 沒二天就回復之前努力後的數字了!! 接下來還是繼續努力, 希望體重能跌破48kg!! 加油囉~ 81.gif 


       
三月日式涮涮屋
網址:http://www.march.ht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7號    
電話:(03)55832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
網址:http://www.potdance.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390號
電話:03-5583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