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01.jpg

這家店應該滿多人都聽過了吧!! 上回3月底看完恐龍大展回來經過時, 爸比就被這樣的人潮嚇了一跳, 媽咪和他解釋後他才知這家店的名氣!! 沒想到這回經過都已經是下午3點了, 人潮還是這麼多... 爸比好奇請媽咪下去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哈~ 只要再等不到半小時就可以享用.. 這麼巧的巧合, 我們就決定吃吃看這網路超有名氣的「阿全師羊肉爐」吧!!

等待的過程無聊拍的.. 瞧這二個小寶貝什麼表情, 真是有夠好笑的...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04.jpg

非吃飯時間.. 人潮一樣這麼多, 真是太可怕了...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02.jpg

還好等待時間不會太久, 沒會就排到位置吃飯了!! 原本小朋友還有些期待, 可惜.. 一上桌就被二個熱呼呼的炭火爐熱到受不了, 媽咪只好在旁顧著小朋友, 請爸比自行到裡面拿東西... 只是這一來一往耗費很多時間, 2小時的用餐時間光是拿東西就用掉快1/4嚕!! 老實說, 這樣的吃飯環境還真有點不適合小朋友, 不過剛好那天是4/4兒童節, 國小以下的小朋友都不用算人頭費, 不然... 這餐吃下來還真不划算...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21.jpg

會這麼有名氣應該是大伙都說這裡的海鮮很新鮮﹑食材也夠吧!! 因為小朋友很愛吃蚵蜊, 請爸比去拿了一盤放著, 媽咪看到盤子裡的蚵蜊有點開開的, 還以為是不太新鮮的... 沒想到過了一會, 竟然看到活生生的蚵蜊伸出來吐舌頭... 真是太驚奇了~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07.jpg

不過由於人潮太多, 爸比說裡面拿東西的地方簡直和戰場沒什麼兩樣... 大家像難民一樣似的拿東西, 也顧不顧得裡面的環境... 後來媽咪進去拿東西時, 也感覺環境有點髒亂潮溼... 水果區的東西也是服務生手抓給我們, 雖然有帶手套, 但... 還是感覺怪怪的!!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05.jpg

整個午餐吃下來, 媽咪感覺爸比吃似乎不怎麼盡興, 聊天後的結果果然... 爸比不喜歡這種吃飯的環境... 太趕﹑太亂﹑太沒質感嚕!! 雖然說食材新鮮, 但相對的... 好像也沒怎麼處理~ 就拿蚵蜊來說... 裡面的沙子還滿多的, 所以蚵蜊裡的精華不太能喝, 放進湯裡煮過的湯底沙更是多到不行... 因為媽咪本身不怎麼愛吃海鮮, 這樣的環境爸比也沒有心情好好享用.. 所以其他東西我們也就不太清楚狀況了~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08.jpg

不過或許這樣的場合比較適合人多聚餐啦!! 畢竟要爸比一個人忙我們一家四口的肚子, 也難怪他會忙到沒心情好好享用, 想想.. 一個人又要拿東西﹑烤東西﹑還要顧小朋友吃﹑外加還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 假日價格也比平常來的貴... 哈~ 這裡生意會這麼好一定有他的道理, 只是... 不太適合爸比這種慢郎中的吃飯方式就是囉!!
20100404-台北阿全師羊肉爐~19.jpg

至少... 能體驗到這家這麼有名氣的店, 也算滿開心的!! 畢竟還滿多人預約等待都還沒機會吃到呢!! 只是... 真的感覺~ 這樣的環境似乎不太適合帶小小朋友耶~ 因為那炭爐的溫度真的好高... 坐在二旁都還是被那個熱氣用到受不了, 另外... 人多鐵定比2~3人吃的有意思... 最好啊~~ 選非假日中午來吃, 或許... 才能真的享受到這店有名新鮮﹑美味的美食感覺唷~~



§阿全師羊肉爐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
電話:(02)2908-8443
價格:299元(非假日) / 329元(假日)(開爐費50元,有分火鍋和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