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成果了!! 媽咪看到成果了... 好開心唷!!

從麻吉開始, 媽咪都會要求小朋友.. 在說話時.. 要記得加稱謂!! 例如:"媽咪", 謝謝!! "爸比", 對不起!! "阿公", 晚安!!

這個禮貌姐姐大部份都可以做到嚕!! 但.. 小威廉這小傢伙, 似乎還不太能了解.. 每天晚上睡覺還是要一個一個慢慢教, 請他和阿婆晚安, 小傢伙就只會說 "晚安", 稱謂老是忘了加.. 睡前媽咪泡牛奶時, 也是會要求二個小朋友自己進來拿﹑並且要和媽咪說 "謝謝"!!

不知重覆幾次了, 每次小威廉伸手拿牛奶時, 媽咪都要這小傢伙和媽咪說謝謝, 但這小傢伙總是只說 "謝謝", 然後又要一次一次的重覆.. 媽咪 (小威廉就說:媽咪)﹑謝謝 (跟著說~謝謝)!! 之後再把奶瓶給他...

昨天, 當媽咪泡好牛奶問他:「要和媽咪說什麼??」終於.. 終於完整聽到這小伙子和媽咪說出 "媽咪謝謝" 這四個字了.. 哇呼~ 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親愛的寶貝們, 你們真是棒呆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