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週開始, 我們一家子.. 要分隔二地生活嚕~

親愛的爸比昨天一大早開著車到台中上班, 媽咪我也開始一個人開車上班;以往有人接送的上下班生活, 從這週開始.. 正式宣告停止了!!

還好, 爸比還是留了新車給媽咪開, 也這麼剛好.. 大叔叔在去年年底換了車, 讓爸比和媽咪雖然分隔二地上班, 但都有車可以開!! 疼爸比的阿婆, 叫媽咪騎車上班, 她捨不得爸比長途開車用舊車,.. 嘿~ 可是開車開習慣了, 再叫媽咪騎車上班.. 呃.. 很不願意耶!! 而且冬天這麼冷, 想到先前時候寒流來襲, 阿津還要冒著風雨寒風上班.. 辛苦呀!! 媽咪還是想開車上班, 不過可以考慮和爸比換車, 畢竟媽咪上班的路程比較短一點啦!!

第一天的第一個晚上, 感謝阿公阿婆在媽咪回家前就幫二個小朋友洗好澡, 讓媽咪下班後不用忙著幫二個小朋友洗澡.. 要出門散步前也等媽咪洗好才去!! 新的生活.. 媽咪要求自己最晚一定要在5:30前回家, 多花點時間陪陪孩子.. 線上遊戲大都也停止了!! 加油加油~ 爸比在我們的新生活努力, 我們在家也要努力.. 媽咪要做好該有的責任, 將近半年時間都沒什麼在教育孩子知識, 現在晚上相處時間變多了... 要慢慢回歸正常生活囉!!

希望未來新生活的每一天, 都順利平安!! 爸比加油~ 媽咪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