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這小傢伙.. 真是了不起, 平常姐姐在旁邊都是屬安靜那一型的, 沒想到... 姐姐不在時, 爆發力這麼強呀??

很久以前就訓練小朋友, 進人家房間要先敲門... 現在其他幾個小朋友只要進媽咪的房間都會先敲門, 只是... 我們家二個小朋友進別人房間會不會先敲門就不知道了?? 因為媽咪不知道阿津和叔叔會不會教這個基本禮貌, 平常又都是進自己房間, 所以... 哎呀~ 希望他們會教呀!!

好啦!! 回歸正題~ 大部份的時間小朋友敲門要進來, 都是麻吉在應 "請進".. 嘿!! 想不到前些時候, 媽咪和小威廉在房間, 小希希敲門要進來.. 這小傢伙聽到敲門聲竟然也會回答 "請進" 耶!! 真是好可愛.. 而且音還滿準的唷!!

二個字的字彙雖然會了不少, 但... 小傢伙學習力還真是強, 像樓上的"樓"﹑晚安的"晚"... 這個對才一歲半的孩子發音上算是有點難的.. 小威廉看著媽咪的嘴型念了幾次, 也是可以把音念出來呢.. 雖然還是不怎麼標準啦! 但那個特別強調的口音和嘴型, 在小傢伙的臉上表現出來就是格外可愛...

媽咪發現.. 只要姐姐在的時候, 這小傢伙在很多表現上都內斂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看姐姐﹑想要模仿姐姐, 所以大部份時候都是靜靜的... 但是只要姐姐不在時, 哇~ 這小傢伙整個人就開始皮起來了, 上週在柚柚家時.. 小傢伙整個就是個猴精子... 有別於以往的個性勒..

其實媽咪本來有點擔心小威廉會和諺諺哥哥一樣, 很多事都不太敢嘗試... 媽咪希望小朋友能多挑戰﹑多去試探點東西, 只要沒有太大的危險.. 小小受傷是沒關係的, 兩隻雙子座寶寶.. 姐姐很有雙子的樣子﹑但這威廉小弟... 希望慢慢也可以把雙子個性表現出來, 活潑大方﹑大膽接受挑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