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寶貝.jpg 


現代社會, 大都是4~5人的小家庭.. 很難想像, 我們家住著13口人, 其中有六隻都是這些小朋友...

嘿嘿.. 這六隻可不全都是媽咪偶生的勒!! 要一口氣可以連生六隻, 身材鐵定全走樣.. 這是中間的麻吉和威廉是媽咪的寶貝, 其他四個是爸比另外兩兄弟的各二個寶貝啦!!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呢?? 哈~ 實在是這六個小朋友只要全聚在一起, 分貝總是高的嚇人... 像這樣全部乖乖坐好看電視的情景呀.. 是少見的呀!! 有時大姐姐的媽咪上課去了﹑大哥哥的爸比又在自己房裡看電視.. 這六個小朋友就會全跑到這個房間裡玩~ 剛開始還OK, 可是幾分鐘後, 小朋友坐不住就開始大玩特玩... 雖然電視前面還有小小空間可以讓他們玩.. 但這吵鬧的高分貝可是讓媽咪我受不了... 要是偶爾一次﹑二次倒也沒關係, 因為小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 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 而且這時候大人只要在旁偶爾注意一下他們有沒有打架, 其他時間都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 要是連續2~3天都在房間裡這樣玩... 喔~~ 可真的會讓人開始煩勒..

所以這六人小組的小小幼稚園, 最好還是在樓下客廳這種半開放的空間玩會比較好!! ^_^ 不過, 那天看到這難得六個小朋友排排坐好看電視的畫面, 媽咪我就忍不住拍下來呀.. 說不出什麼感覺, 就是想拍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