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7-運動公園~14.jpg

這個公園媽咪之前到宜蘭旅遊時應該是沒聽過, 這次是因為到宜蘭酒場走走後時間還OK, 就逛到這裡讓小朋友活動活動...

原本在礁溪出發時, 又是一陣毛毛細雨, 還和爸比說:『 我們和宜蘭真的沒有緣份吶~ 每次都下雨... 』還好到這裡時天氣開始放晴, 小朋友的衣服也一件一件脫呢~

20091207-運動公園~15.jpg

運動公園有四個區塊可以玩, 像這樣的一組遊戲區有2個, 另外還有一個小型的蹺蹺板遊戲區和火車造景區﹒可惜火車外觀看起來很美, 裡面卻很髒.. 麻吉看到裡面的環境都不敢進去勒!! 因為昨天和今早下過雨, 大部份的溜滑梯下方都積了一些水, 還好... 這組遊戲區的水量積的不多, 媽咪用溼紙巾整理完畢後, 就讓二個小朋友玩囉...

小威廉真的很... 果然是初生之犢, 竟然溜下去後就直接轉身往上爬, 嚇的爸比媽咪非得一直看著, 小小年紀怎麼講都不聽... 後來陽光太烈, 媽咪就躲到一旁.. 就請爸比顧著啦!!
20091207-運動公園~29.jpg

好動的麻吉.. 正常版溜的不過癮, 來個蜘蛛爬行.. 好噁心的爬法呀...
20091207-運動公園~34.jpg
 

陽光中的孩子.. 怎麼拍就怎麼好看﹑怎麼有朝氣唷!!
20091207-運動公園~24.jpg 

如果時間上不趕, 其實讓小朋友在這裡活動活動還滿不錯的... 這次到宜蘭主要是消化礁溪這張溫泉飯店的旅遊券, 行程上採輕鬆悠閒的旅行法.. 感覺也還滿不錯的!! 回程中再到宜蘭市中山路三段路上COCO的肉羹麵店吃飽後, 就返回新竹囉!!

對了~ 這家肉羹店是當地人介紹給爸比的, 上回我們到宜蘭也有來這家吃.. 口感上還不錯, 只是對不愛吃蒜頭的媽咪來說, 店家的蒜頭放太多了啦!! 後來聽老家在宜蘭的同事說, 這家還真的滿有名的, 下回如果再來吃, 不想放這麼多蒜頭粒的人, 可以和店家說一下啦!!


宜蘭運動公園.JPG 
宜蘭市和平路835號
03-933-403403-932-3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