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 請阿婆在媽咪上班時間中要喝二次的母奶量, 改成一次母奶﹑一次配方奶...

媽咪冰箱的冰棒原本有滿滿的 4*4 排, 11月開始沒擠奶後, 前二週的白天時間幾乎都是喝冰箱的母奶... 二週下來剩下的真的不多了!! 這週一開始, 媽咪請阿婆一餐改喝配方奶.. 昨天回家後問阿婆:『 弟弟有喝牛奶嗎?? 』果然, 小傢伙不喜歡配方奶的味道, 所以.. 即使泡了還是沒有喝.. .

哈~ 媽咪心裡開心了一下, 真的不喝耶!! 太讚了... 不過另一方便又有點小擔心, 如果.. 真的都不能接受配方奶的味道, 那就真的意味著... 母奶冰棒沒有後的白天時間, 小威廉是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的唷!! 哎呀~ 不曉得這樣小威廉受的了嗎??

其實平常假日媽咪也只有早晚讓小威廉喝ㄋㄟ而已... 之前中午在柚柚家午睡時還要吸ㄋㄟㄋㄟ才肯睡, 現在固定中午在阿太房間睡慣了後, 似乎不用親餵這小傢伙也可以睡的著... 只是不知道上班日的小威廉是不是也可以這樣?? 這幾天就觀察看看囉~ 畢竟母奶冰棒還是會有喝完的一天, 現在即使只有早晚餵, 媽咪的胸部也不太會硬了... 能讓這小傢伙吸到什麼時候媽咪也不知道... 也好像, ㄋㄟ... 真的快沒了~ 因為這小子這二天喝奶的時間變短了, 不曉得是因為胸部裡沒ㄋㄟ了, 還是這小傢伙真的不怎麼餓..

總之, 還是要給媽咪自己拍拍手... 努力擠了一年半的母奶, 小傢伙也喝了一年半的全母奶... 哈~ 母親真偉大!! ^_^ 也謝謝小傢伙的配合... 喝母奶的寶寶最健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