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_1653160.jpg

哈哈... 我們家妮子的頭髮又變短了....
之前帶去給設計師剪頭髮, 麻吉二話不說就擺明要剪短一點,
設計師還笑說, 大部份妹妹都是被媽媽強迫來剪, 而且還不希望剪太短,
只有我們家麻吉, 還希望能剪短一點...

每年5~6月就讓麻吉到設計師那裡剪一次頭髮,
從去年開始, 試著自己幫麻吉剪短..
去年小心翼翼的剪了一頭短髮,
阿婆說很OK... 要我也幫她修一下...
哈哈, 我哪敢啊....

上週六的早上, 整個很勇敢的一下刀就是長長一大截頭髮就給她剪下去...
速度也比去年快很多... 還順便打薄和加點層次...
沒想到剪出來的效果還不錯耶..
重點我們家麻吉也很勇敢的願意給我剪, 
前陣子實在太熱了, 小妮子每天洗頭、吹頭髮吹到有點煩,
當天早上就吵著要我幫忙剪頭髮, 剛好我也是打算那天早上要幫她剪呢....

這次剪完更有信心了, 下回應該可以不用等到明年5~6月,
頭髮長了.. 媽咪隨時幫妳修剪一下... 
又是簡單俏麗的小短髮囉!!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