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png 

今年度最後一次游泳運動, 在上週日結束囉...
有點捨不得, 想要游到10月底再結束...
不過兩個小朋友游泳前暖身運動時, 會叫冷...
怕他們上下岸受風著涼..... 可能還是要停止嚕!!
還好的是..  泳池邊還有個小溫泉SPA區...
爸比差不多也是不到1小時就到溫泉區泡澡去了..


我還是堅持我的標準, 10圈500公尺...
現在可以在1小時內游完...
麻吉很厲害, 敢用仰式和我比賽25公尺來回...
50公尺1圈下來, 竟然還可以贏我...
真是太強了..
不過小妮子會哇哇叫說手和腳很酸就是了...

威廉也很棒, 雖然還不會換氣...
但這兩次都很認真的在120公尺的小孩池裡練習自由式,
兒童池來回一圈是40公尺, 
前回竟然還狠游了10圈,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這次只有游5圈200公尺就跑回來我們這池找爸比了..

他和爸比都屬於不會換氣型, 所以兩個在泳池很搭..
在水裡也玩得很開心...
有爸比跟著我也可以比較放心的好好游泳放鬆一下...

比起散步、跑步、或爬山,
真的~我比較愛游泳。。。。
游完泳後, 全身肌肉和筋骨感覺都放鬆了...
連小腿寬度都感覺小很多...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平常都是雙腳朝下行走,
所有的壓力、地心引力都往小腿和腳那裡衝,
加上上班久坐, 下半身血液不流通...

游泳因為水有浮力, 降低我們身體對腳的壓力和地心引力衝擊,
真的... 每次游完後, 明顯感受到下半身壓力小好多...
小腿也較不會浮腫...
當然, 小屁屁的肉和大腿肉自然也就較勻稱, 
好處多多就是囉!!

總之, 如果真的還是受不了.. .
我們就游到10月底再結束今年度的游泳運動吧...
明年4~5月, 我們早點開始~~
給他好好游個半年的週末假日吧.. YA!!
2618_key.png 2629_key.png27168_key.pn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