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樹.png

記得婚後懷孕知道第一胎是女生後, 我整個人在回娘家的路上大哭....
小時候想要一個哥哥可以照顧我的心理....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第一胎不是懷哥哥...
當然... 當下就被老公臭罵了一頓...

接下來整個孕期當然就沒這麼在意了,
畢竟是第一胎嘛.. 身體都照顧得很好~
什麼都不敢吃..
結果反而一堆過敏原在她身上...
 

現在麻吉漸漸長大, 在很多小細節上面...
慢慢覺得...
第一胎是姐姐, 好像很不錯說~~
因為我們家姐姐真的很照顧弟弟...
從小開始, 要是家裡其他兄弟欺負到威廉,
大多時候麻吉都會挺身出來幫弟弟...

兩姐弟好感情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
這回要記錄的是...
從媽咪這角度看到的「貼心女兒」舉動...
100.gif100.gif

這兩年麻吉真的長大很多, 很多時候.. 
看得出她在爸媽不在的時候那種負責人的態度和表現,
昨天爸比出差到日本, 原本很愛賴床的兩姐弟, 
會很自動的叫一二次就起床, 
麻吉還會主動接手平常爸比在早餐後的整理工作, 
收拾餐具、提醒我出門時間、幫我打果汁和拿便當..

昨天我們兩一起洗澡時, 小妮子還突然問我:
爸比不在, 妳會覺得 孤單 嗎??
主要的那個字眼我忘記她說的是什麼?
但意思就是怕我一個人沒人照顧會不舒服、難過的意思..
當下就覺得這小傢伙怎麼這麼貼心, 還會問這種小大人的問題...

今早的幫忙, 更是讓我感覺好感動..... 
不但幫忙我洗碗筷、聽到我在樓上走動很快, 
還會叮嚀我不要用跑的, 慢慢走.................
等我下樓後, 幫著我收東收西到整個整理好出門, 
還幫我提一大堆水類的的餐袋, 自己的書包反而都沒拿..
叫她還說她的等一下第二趟再拿...
貼心到讓人好感動... 

反觀我們家威廉.....67.gif
吃完早餐後, 竟然給我躺在沙發上.. 等...
厚!! 
男生女生怎麼差這麼多啦!!!!!
04.gif 06.gif49.gif
臭威廉... 你真的是太不胋心了啦!!!
圖片5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