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600_412144575471076_1729093808_n

在管理後台不小心按到了時間排序, 意外的點了幾篇開站後一開始的文章..
幾篇下來, 看了這則:
【宸】那是我的弟弟

這篇在2009年寫的, 那時麻吉應該四歲、威廉兩歲....
從小開始他們的感情就一直不錯, 到現在為止也是...
這點讓人好慶幸, 他們沒有像那時說的那樣...
最後會因為玩具、爭寵等問題, 感情變差...
而是越來越好, 甚至好到有一種屬於他們的默契...
真的很神奇~~

例1
分開上課補習後, 如果有一些小點心,
他們都會留下來, 回來如果在樓下沒看到...
竟然會專程拿上去給對方吃....
而無視也在一旁的我..................
嗚~好歹也問一下媽咪要不要吃嘛!!!235.jpg

例2
姐姐的話可以比媽咪的話還重要...
這真的讓人傻眼~92.gif
人家我千說萬說要威廉睡覺舒服點, 穿睡衣不穿外褲...
但他就是不理我,
可是只要姐姐開口, 他竟大都會默默修正...
嗚~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235.jpg

別說兩姐弟不會爭吵或吵架, 這是很平常的事...
但大部份的時候, 他們兩都是很要好的"稱兄道弟"...
(沒辦法, 我家姐姐實在是太..... )
有時有事想讓他們輪流一個出去, 另一個先留在家裡...
最後都會變成他們決定互相陪伴, 一起留在家裡~

平常瑣碎小事, 姐姐也都可以代為照顧弟弟...
像每晚減緩視力增加的散朣劑, 都是姐姐幫弟弟點的,
有時甚至阿公阿婆講不聽的, 被姐姐一罵..
弟弟竟然也乖乖做好...

昨天兩個竟然還可以完全沒有演練就玩弄我一回,
著實讓我真的不配服他們兩個的好默契和幽默感~
而這幽默感姐姐從幾年前開始會和我開玩笑, 
沒想到這一年, 連弟弟都開始學會搞笑和幽默感了...

故事開始於我出的12道九九乘法表小考題 .......

7月非假日的晚上, 幾乎都讓他背一遍,
8月開始改用抽問, 昨晚用紙考... 
(因為老媽的的臨場反應已經跟不到威廉直接回答的速度了...88.gif)
12題大概不到5分鐘就寫完了, 再給姐姐改..

這小妮子一邊改就一邊已經在演戲了...(真的是很厲害04.gif)
媽咪我在床上擦身體乳液, 心裡想...
不會真的錯一堆吧!!!
接著姐姐 "語重心長" 的叫威廉過去看...
唉~小弟弟, 你自己過來看吧!!

小傢伙過去後, 竟然也可以就這樣順著演下去, 
唉~................. 媽媽妳自己看吧!! 
(中間講什麼我忘了, 就是一些唉聲嘆氣的話, 表示沒有考很好的口氣和樣子)
結果...
100分!  
&%$#@$%$#&#@232.jpg232.jpg

啊你們現在是怎樣啊??????
這樣讓人好氣又好笑的幽默感和搞笑本事,
我怎麼可能開罵....
(生活中的樂趣不就是來自於這些嗎?? )
兩個小朋友這學期才準備升小四和小二,
已經會聯合完全不用採排的給媽咪來這上一招? 
不給他們掌聲鼓勵還真是對不起他們呢~ ╮( ̄▽ ̄)╭

為娘的我... 哈... 是要期待或等著...?
下回..
你們
再一次的搞笑幽默感演出嗎?

不管如何, 很高興你們兩姐弟感情可以這麼好, 
這是很難得的緣份, 
因為就算是爸比、媽咪家三姐弟或三兄弟, 
感覺好像都沒有像你們這樣深厚的情誼,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幾年後, 媽咪再回顧回來...
依然感謝... 你們的好感情還是持續著~~~
219063_key.pn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