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17週-2.jpg    

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快要5個月了...
其實早在15週的某天週三晚上, 就有被他突如其來的無敵大翻轉給嚇到, 
這可不是腸胃蠕動的那種感覺, 接著之後就不太能分辨是腸動還是他動...
16~17週左右, 某天週六中午,
我們家午餐電影時間, 感受非常明顯的在我肚子裡踢了二次,
當然, 姐姐很好奇的想摸, 但這時候的胎動...
是可遇不可求的....

 

7/31 羊穿之後, 上網查了一下胎動發生的時間點,
有人說16週以後就可以感受, 有人說要到20週之後才可以明顯感受...
不過從上週颱風夜跌倒之後, 小傢伙很貼心的在我肚子裡踢了幾下,
隔天清醒時, 依然強烈的表明他還好好存在在我肚子裡的證明--努力胎動,
接著到這週... 每天都可以很輕鬆的知道他在肚子裡活動,
東踢踢西打打的...
小東西在肚子裡咚咚咚的, 還真是好玩...
但是, 真要抓住他的位置, 好好用手感受一下.. 
倒還不是這麼明顯~

20150731-17週-1.jpg   

柯滄銘診所給的超音波影片, 白白箭頭指的就是生殖器官...
雖然我們看不怎麼出來, 但... 
似乎已經是確定的性別了!!!

週二回醫院產檢, 小傢伙似乎很好奇整個世界,
不是好動活潑.. 但就是精神很好的對著鏡頭.
兩隻小手不像小baby出生般總是緊握拳頭, 
而是很悠閒的手開開, 雙手把玩著, 
讓看過無數產婦肚子的超音波護理師也忍不住多觀察了好久,
20150811-18週.jpg  

這次產檢姐姐哥哥都有跟去, 
姐姐第一次參與產檢, 當然不想放棄任何一道產檢流程, 
哥哥已經是第二次了, 還是忍不住一顆好奇的心,
說什麼也要進去再看看媽咪肚子裡的小生命....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對吧??
產檢後, 一天的胎動次數已經不知道怎麼數了吧...
整天都咚咚咚的..
尤其是媽咪坐著微彎肴脊椎時, 
這時肚子很容易就會和下腹部重疊, 有微微擠壓感似的, 
胎動就特別明顯, 像是在抗議擠壓到他的空間似的,
真是有趣.....

我想.. 接下來這小傢伙應該會越來越認真的證明他的存在,
努力地在我的肚子裡活動,
希望很快.... 你能和姐姐哥哥打招呼, 
讓他們真實感受... 你在媽咪肚子裡努力長大的證明唷!!
加油~
你這個突然、又特別的小寶貝~~
媽咪我...
真的非常期待你出生的那一天...
 
2109_ke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