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6-14週

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生命機會教育,
對我這個已經生過二胎的媽咪來說...
產檢.. 當然不是初體驗!!
可是對這兩個正值大量吸收知識和生活經驗的寶貝來說...
看著媽咪的肚子一天一天長大, 是多麼神奇的事,
好像是在重演他們是怎麼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真實故事..
怎麼也想要參與!!

趁著兩個小朋友都是暑假的時間,
這兩次的產檢當然要讓他們去體驗一下,
所謂的「產檢」到底是什麼囉!!

因為這次的日期是週一, 姐姐剛好要上美語課,
本來也只打算帶一個過去的, 當然就讓威廉先囉..
看他興奮的樣子, 整路開心著.. 
還說要看看當初生他的地方在哪裡??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爸比, 謝謝他這樣支持著我留下這個孩子...
雖然產檢等待時間很漫長, 威廉在後半段也念著說無聊..
但問他下回還要不要來時, 
他卻又斬釘截鐵的說:「要, 我還要來看寶寶...
哈.. 他的媽咪忍不住慧心一笑, 
那不就是黑白的紙張、電視上的小東西而已嗎??
想想威廉從第一次看到這個小意外的超音波感熱紙那種不是很以為然的態度..
還說著:「這什麼鬼東西啊???」到體驗完產檢的過程後的改變...

威廉是親自進到超音波室聽著護理師解說寶寶的生長狀況
手、腳、脊椎的位置、心跳的聲音...
回來後, 甚至還可以和姐姐解釋感熱紙中的寶寶各個部位..
還超有想像力的說:「寶寶在吃手指...」的畫面..
(哈, 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真的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值得... 

約14週的寶寶, 原本腿夾得很緊...
護理師老練的搖一搖我的肚子、換個角度..
護理師說寶寶長得很好, 也很活潑.. 很好動~
又隱約的看到了寶寶的性別, 還說.. 是的機會很大,
唉呀~不是媽咪我預期的性別呀...
大家都期待是個妹妹, 因為我們家和娘家的男丁真的太多啦!!
但不管是男或是女, 這貽.. 好像, 真的不是這麼重要..
因為直覺這個孩子一定會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幸運寶貝的...

下回8月, 很可惜醫師晚診的時間剛好都是姐姐要上美語課的時間..
姐姐也是好期待、好想要跟...
我們產檢回來後, 問她要不要喝什麼、吃什麼? 
在看電視的她都說不要,
沒一回兒靜靜的走到我旁邊, 小聲的問我:「有照片嗎?
原來... 她等待的是這個.. 
這小妮子從第一次知道我要去做檢查後,
每回回來, 都會很期待看到熱感應小寶寶的照片, 
然後看好久好久...
我們家的姐姐, 真的很期待這個小意外的出生唷!!
所以下回的產檢時間, 還是決定改期...
和公司請假個幾小時, 換到這難得的生命教育, 是很值得的...
我們就期待下回見囉~
下回帶姐姐去看你囉!!

20150608-10週

這是第10週產檢的照片, 也是拿到媽媽手冊的日子...
手冊拿到了, 心也就定了...
再大的困難, 我們全家一起面對、一定可以渡過的~
沒辦法幫忙做月子, 就訂月子中心吧!!
謝謝你這個小意外, 讓媽咪我滿足一直想要體驗月子中心真的像在坐月子的感覺..
也謝謝爸比, 知道你真的很捨不得花這麼多的錢在這上面..
但, 我們挺過了第一關、第二關.. 
相信之後的路, 
一定會越走越順、越來越幸運的~加油!!

ps.7/1 晚上吃完公司帶回來的便當休息一下, 突然肚子一個大翻轉...
    "是胎動"?? ... 是啦!! 是啦!! 這和之前像胎動又像腸胃蠕動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已經生過兩胎了, 但胎動來時, 還是覺得很奇特..,
    就有種... 越來越愛你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