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朋友。。。媽咪忍不住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讚啊~
270.gif 
雖然平常很難叫, 而且常常叫到我們發火...
但經過上週六學校補課日的表現後, 
媽咪我真的對你們刮目相看呢!!

上星期四晚上就先把星期五要做麵包的湯種準備好,
星期五麵包完成, 接你們回家的路上...
請你們週六自己設定鬧鐘, 
時間到千萬不要賴床, 自己起床後自己到樓下...
放麵包到小烤箱烤一下的同時,
就準備泡自己想要喝的飲料(牛奶、巧克力或果汁都可)
接著邊吃要邊注意時間,
務必在7點10分上樓叫爸比起床載你們上學...

當然想也知, 你們聽到時會哇哇叫....
但是, 將心比心.. 平常我們要上班時, 也是默默的出門...
盡量不要吵到你們, 而這回...
爸比媽咪不用上班, 卻還是要起床載你們上學...
難得的假日, 就請你們試著準備自己的早餐...
而後, 我們還是會載你們到學校去的!!

前一天雖然這樣交待小孩、也和爸比說了.. 
但爸比還是不怎麼放心,
當然... 我們的鬧鐘也還是有設定在6:45以防萬一
我們家爸比6:30還是不放心起床到他們房間去.. 哈!!
結果, 兩個孩子早就已經起床了!! 超級棒的!!

我請爸比回來睡覺, 讓他們自己來...
但其實.. 我們的耳朵早就已經醒了,
藉著微弱的聲音... 聽著兩個小朋友在樓下的小小活動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我不曉得這句話用在這裡恰不恰當...
平常早餐是怎麼幫他們準備? 怎麼擺放在餐桌上? 又是怎樣的早餐模式?
我想... 他們一定知道!!
而且, 不放手... 怎麼知道孩子到底行不行???
成果呢??
兩個孩子竟然可以在7:10前全部完成, 上來叫我們起床..
真的太棒了啦!!
即使還在被窩裡的我, 也要給他們大大的一個擁抱再讓他們去學校啊~~

好笑的是... 爸比在載兩個小朋友上學回來後,
又跟著我一起睡回籠覺到9點...
哎呀呀~ 這就是小小的幸福、小小的確幸啊~~
4031_key.png

謝謝你們, 讓媽咪覺得.. 你們好棒、平常真的沒有白疼你們啊~~
219062_key.pn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