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03.jpg

哇~時間過得真快, 兩個孩子都已經幼稚園畢業了... , 看來... 我也離第三個可愛寶寶的夢想越來越遠囉!!

我們家威廉超級期待幼稚園畢業典禮的, 因為上頭五個哥哥姐姐現在都已經讀國小了, 只剩下他還在讀幼稚園... 而且之前就跟著姐姐學習, 幼稚園課程教的東西對他來說, 都太簡單了.. 所以他每次上課都覺得很無聊...

這次表演的時間很緊湊, 9點一開始就先來個大鼓開場, 之後又要趕著換衣服畢業生進場... 後台又沒有冷氣, 真是超熱的~~3512_key.pngP1190477.jpg

第一場大鼓表演, 威廉在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

P1190493

接著快速換好衣服再進場一次... 然後上台領取畢業證書, 就下來休息~

P1190493.jpg

再來這套很搞笑的衣服... 再表演一次~

P1190518.jpg

這次威廉被排到第二排的中間去嚕... 有點看不到了...

P1190525.jpg      

本來想送幼稚園劉老師一束花, 但想想... 一大堆小朋友和大人擠上去, 老師哪分得清楚誰是誰送的, 倒是我們家威廉也乖乖在台下坐著等, 沒吵著要送東西和上台... 穩穩的個性倒是和他爸爸有點像...

其實小朋友最期待的倒也不是畢業典禮, 畢竟這種場合都參加至少4次了(中班+大班各2次), 他們期待的是結束後的禮物和下午開始兩天一夜的旅行啦!! 
2429_key.png

不管如何, 親愛的寶貝威廉... 還是恭喜你, 終於可以畢業... 9月和姐姐一起讀國小囉!! 我想, 這才是你最開心的吧!! 
7990_key.pn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