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432.jpg

 關於「」... 寫了幾個不同地方的主題, 餐桌、客廳、玄關、後院、或前方庭院等... 廚房流理台, 女人主導的空間... 每天從阿婆家回來、隔天早上準備早餐... 我最常待的地方~也是我很愛的地方之一唷!! 

我們家廚房是一字型的, 冰箱 →工作台 →流理台 →工作台 →三口爐, 一開始其實滿想要L型系統, 還好的設計師讓我們多一個漂亮的中島, 也讓這個廚房變得更寬敞, 使用空間更大~~對了、對了, 話說三口爐真的超好用... 偶爾在家煮四菜一湯時, 就能感受他的方便... 這三口爐的使用, 也是種... 〝回不去了〞的FU啊~~

P1190431.jpg

鏘鏘... 亮晶晶、白帥帥的流理台, 刷洗流理台是我在餐食過後最愛的工作之一, 喜歡把這裡用得乾乾淨淨的... 別以為只有這個不銹鋼台面唷!! 我可是連濾網邊溝和和濾網下水溝邊都要打開來整個洗一遍的人唷!! 而且這工作每週至少一定會用一次~~這裡還要特別感謝爸比, 每天早餐後可都是由爸比負責收拾、清洗, 我們家爸比也是每次都會把這個瀘網給清乾淨呢!! 給他100分~~

P1190429.jpg

流理台的後方, 漂亮的中島台面... 放著兩條前一晚做好的紫香米奶酥吐司, 一條帶回去竹北、一條帶回去阿婆家!! 寬敞一覽無疑的一樓空間, 每週六早餐飯後, 花個15~20分鐘把這裡整理的啵亮, 一點都不覺得累!! 

P1190433.jpg    

您說, 這不是享受幸福什麼才是呢?? 
480.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