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6.jpg

暨年度尾牙後, 由福委會包辦的第一場全廠性大型Family Day 烤肉活動, 終於也順利圓滿落幕了!! 整個鬆了好大一口氣啊~~ 活動當週, 還有前一屆的福委總幹事問我:「有沒有看天氣?? 有沒有祈禱?? 上上一屆的總幹事還許願吃素一週, 保祐活動當天不要壞天氣..」天啊?? 有這麼誇張嗎?? 我真的什麼也沒做耶....

結果, 上週二晚上開始下起大雨, 真的把我給嚇醒了... 連續幾晚都是這樣, 讓人都不覺得緊張起來了... 要是下雨, 雖然還是可以在棚內烤肉, 但牧場外的活動就不能參與, 會變得很可惜啦!!!

感謝老天的保祐, 上週六真的很幸運... 白天5~6點多還在下小雨, 我們8點半多從公司準備好到埔心時, 氣溫和天氣都很不錯, 幾個委員和幹事們也都很盡責、負責, 讓我真的感動到不行.....492.gif

我們公司的活動除了烤肉外, 近幾年會把五一勞動節的競賽也安排在裡面, 讓烤肉不只是烤肉, 還多了點遊戲.... 首先第一個比賽就是為了炒熱氣氛的吸啤酒大賽, 分男女生組... 第一名有獎金1,000元唷!! 雖然身為福委總幹事, 但是... 這種搶獎金的比賽當然還是要參加, 而且... 我們公司的女生本來就不多, 不比... 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

IMG_4792.jpg

很長的吸管+一整瓶的海尼根... 在這麼短的時間要喝完, 真的要很拼啊~~~
214 

IMG_5858.jpg

接著還有沙包丟鐵罐比賽, 也是很好玩唷~~雖然員工才有獎金, 但眷屬們也都很感興趣的想玩... 當然, 我們同仁們比賽完成後, 一定會開放給眷屬們玩... 只是, 就沒有名次;只會給點小小獎品和禮物了!

IMG_5895.jpg

來來來... 我們這場遊戲的最佳代言人, 吹乒乓球比賽!! 別小看只有短短30秒內看誰吹得最多在前面的盒子裡, 時間結束後... 眼前還真的會一片黑勒... 整個腦內大缺氧啦!!

IMG_59270.jpg

除了吸啤酒小朋友不能玩之外, 其他每個遊戲同仁比賽完後, 我們都開放給現場的小朋友們也可以參與, 這些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小比賽能夠真實的讓他們玩玩看... 可是個個都充滿了興趣呢~~更別說玩好還送他們一人一盒小波卡餅乾盒說~~:-)) 

IMG_5923.jpg

最後一場比賽, 乒乓球平衡接力... 兩人一組, 這個過去後那個過來, 掉了就得回原點重來... 也是很有趣的遊戲唷!! 爸比和同事一組, 我則找我們家麻吉一起...

IMG_5940.jpg

m178.gif 哈哈... 這個比賽給它拿到第一名啦!! 真是太開心啦~~

IMG_5941.jpg IMG_5943.jpg         

整個活動大約在下午2點半多活動大致結束, 當然有些同仁烤完肉後就到牧埔週邊到處走走, 要Ctrol整個活動的節奏、調度人力、和主辦單位結帳、到最後活動結尾收拾, 真的很耗體力和精神, 但是... 最後活動可以圓滿結束, 大家都賓主盡歡... 是讓人感到最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 四場比賽偶都有拿到名次, 獎金滿滿... 才是讓我打從心底愉快的主因啊~~~

哈哈, 其實主辦活動累是一定的, 但這次協助的委員和幹事們都很幫忙和盡責, 能在全廠性活動中主導整個流程, 是考驗、也是人生新的一向挑戰;累、辛苦... 但很值得、也很有意義!! 唯一可惜... 本來想結束後到牧場逛逛, 誰知爸比竟然排球賽在2點半多... 真的有夠瞧%$##%, 整個火大... 沒幫忙就算了, 竟然還沒先和我說就排了這個球賽... 害我會後想要放鬆一下的想法, 整個泡湯啦!!!
m164.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