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99.jpg

4/6 婦幼節的那週日, 我們家威廉被音樂班老師招集到巨城參加陽光基金會的募款活動表演... 練習時間只有不到短短的2週, 但因為這首曲子之前他們就表演過了, 即使已經過了一年多, 但似乎稍為複習一下... 他就記起來了, 真厲害!!

婦幼節那週末的天氣很好, 當天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家威廉因為眼睛近視, 正在用散朣劑... 所以很怕陽光~ 眼睛幾乎都張不開了!!smile emoticon kolobok

IMAG2603.jpg

當天活動節目表內容, 我們排第二個節目...

IMAG2598.jpg

表演前來張大合照...

IMAG2607.jpg

巨城這個廣場規劃得很不錯, 很適合團體機關來做小型的表演或活動... 微微春天的風, 來杯咖啡坐一整個下午都可以...

IMAG2614.jpg

上場前的小天使氣球造型, 也是現場義工媽媽折給小朋友們的唷.. 很漂亮又有趣~~ 

IMAG2617.jpg    

上台表演囉!!威廉使用的樂器是響板, 本來老師也有請麻吉幫忙.. 不過已經小二的姐姐, 開始比較閉俗了... 幺了她好久, 就是不敢上台!可惜掉了... 反倒是威廉, 不怕生還可以帶隊上台, 連老師都說這小子進步很多了呢!! 希望他長大點後, 是越來越落落大方、而不是越乎害羞啊!!!

IMAG2626.jpg

表演結束後, 還有慈善畫畫義賣... 我們家威廉畫好的畫, 義賣給善心人事... 

IMAG2627.jpg  

很高興能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雖然只有一下午的時間... 但是也很不錯, 而且主辦單位還送給每位表演者一份餐盒, 拿在手上真是不好意思, 就說是義演了... 真的不需要花這筆錢了呢!! 希望未來有機會, 還可以常參與這樣的活動... 言教不如身教, 讓他們知道社會上還有許多這樣的人需要我們幫忙, 是很難得的機會和收獲唷!!

55.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