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12.jpg  

哇哈哈~~沒錯!! 我們在阿婆家的房間, 又來一次Layout Change啦!! 從以前在後面的房間, 就常常變更房間擺設... 現在換到前面的房間, 還是不改這種習慣~實在是太愛這樣的感覺了, 房間來個Change後, 整個fu都不一樣了!! 我們家麻吉連兩天都讚嘆她家媽咪... 實在是太厲害啦!!

今年10月入住自己的家後, 阿婆家房間開始變得比較亂... 實在是沒有多的時間整理, 假日一天要分配給娘家、另一天偶會帶阿公阿婆出門, 加上又是只有假日住個兩天... 這次剛好歲末、再把一個櫃子清到自己家, 可以省下買新的四斗櫃的錢, 就把房間來個大變動囉!!

IMAG2313

有沒有?? 光線超明亮的... 整個光都透過來了!! 阿婆上週日都好奇的上來關心一下, 說這樣用房間真的亮很多耶!! 而且空間變更大囉!! 我們家麻吉昨天回家到房間寫功課, 還說光線超亮, 幾乎可以不用開書桌燈了呢!! 現在書桌不是背對著門、讀書應該會好一點~彈鋼琴則是隨手就可以拿到鋼琴本, 不用把書本都放在床上了... 現在不管是讀書或彈鋼琴, 書櫃在兩旁就方便很多了呢!! 

IMAG2315.jpg

我還滿喜歡這個鋼琴的空間, 小朋友在這邊彈鋼琴... 有一種氣質美~~很不錯呢!! 這次先打掃, 年前就只要將自己家打掃乾淨就OK囉~也算是新年新氣象、改變環境改變好心情, I Like it!!!!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