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簡介 (11/16): 

南投縣.gif

 06:40   新竹廠集合出發~三義小憩~
 09:00   就是愛荔枝樂園~位在彰化的芬園鄉,前身原是「芬園體健中心」所在地,隨著緩坡而起伏的花海區~藉由一棟棟五顏六色的可愛小屋,讓遊客們穿梭玩樂在其中,也能達到運動休閒的效果。
 10:40   寶島時代村~草屯媳婦-小潘潘耗資數億元打造!午餐於村內鳥來嬤餐廳享用~以傳統生活、飲食小吃、實境表演,忠實呈現台灣豐富而多彩的社會風景及庶民經濟,穿越時光通道,細細咀嚼歲月滋味,創造最獨特迷人的寶島印象! 
 14:20





  猴探井天空之橋-微笑天梯~長度和落差都是國內之最,亦是國內第一個位於國家風景管理區的天梯。天梯屬於景觀吊橋,可鳥瞰彰化平原,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台灣海峽。
 16:50   福堂買買名產~
 18:00   頭份桂竹園餐廳享用晚餐~






 

 

 

 

 

 

 

 

 

 

 

 

補11月中的旅遊記錄...47.gif 

這次可以參加公司的秋季旅遊, 很感謝爸比願意幫忙... 當媽咪我正陷入兩難時, 馬上就提出了這個好點子, 讓我和威廉兩個人出去走走, 他負責帶麻吉去參加學校運動會~~當然, 不能漏掉麻吉在學校運動會的狀況, 特別把相機留給爸比... 我就用手機小小記錄一下出遊照片囉~

這是第一站荔枝園, 雖然小小的不大... 但還滿多闖關類的小設施, 設定時間1小時... 我們也玩得滿充足的, 門票可買現場東西... 價格也都不貴, 很好使用兌換票唷~

IMAG2180.jpg

我們買了兩瓶飲料, 其中一瓶運動飲料加水就可以讓威廉喝了一整天唷!!

IMAG2175.jpgIMAG2177.jpg

接下來到寶島時代村, 就是因為這些點剛好都沒來過.. 所以都覺得滿新鮮的~~

IMAG2185.jpg

這裡面古色古香, 規劃得很好... 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很不錯玩耶!! 小威廉玩這個玩得超好, 旁邊的大人都沒他厲害, 小小傢伙很有耐心... 一步一步慢慢拉起來, 玩了5次.. 4次都是一次成功唷!!

IMAG2187.jpg IMAG2191.jpg  
蜘蛛人...

IMAG2195.jpg

鐵路管制哨...

IMAG2202.jpg

警察局... 什麼都有唷!! 槍、手銬、警棍等... 很有趣~~

IMAG2203.jpg

還有集印章活動, 不太好找、有難度, 但也變得好玩~~集滿可以用50元換購一只水瓶, 還滿不錯的~~

IMAG2205.jpg

再來就天空之城~~這站走很久、等很久...就這麼一條橋, 風景雖然不錯... 但周邊景點太少了...

IMAG2210.jpg

這小傢伙很愛裝模作樣...

IMAG2216.jpg

明明就沒有很累, 不知道他在假什麼...67.gif

IMAG2218.jpg      

這次一日遊覺得滿好玩的, 威廉整天下來也都滿乖的... 平常不太愛喝水的他, 這次出來竟然可以每站上下車都可以上一次廁所, 每次女生都要等很久的廁所, 他也可以乖乖在外面待著... 那張臉, 不知怎麼的... 就超有女人緣, 大家都很喜歡他耶!! 玩了一整天, 大約晚上快八點才回到家... 家裡剩下阿婆和麻吉, 爸比又到三叔那做法事... 很滿足的一天, 謝謝爸比、麻吉和威廉, 你們都好貼心唷!!78.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