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713.jpg

上個月11/16(六) 是麻吉學校的運動會, 記得去年好像沒有這個活動, 改成園遊會的樣子... 但今年校慶... 身為麻吉娘親的我... 還是缺席啦!!

因為這天剛好是公司秋季旅遊, 那時有詢問老師... 是否可以請假不參加??老師回答當然是可以!! 但後來想想, 小妮子身為一班之長.... , 還是要學習要有責任感!! 那麼... 我要放棄公司一日遊嗎?? 不用錢的旅行、又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哇~很想放鬆一下, 出去走走耶!!

體貼的爸比馬上就幫我解決這個問題了, 他說... 運動會他會負責帶麻吉去參加, 我帶著弟弟去坐大公車出去走走也好~~哇~謝謝爸比, 你真的好棒唷!! 當然, 這也要和麻吉溝通一下, 不然.. 小妮子想: 為什麼她要上學? 弟弟卻可以和媽咪出去玩呢? 還好我們家麻吉一向用溝通的都還聽得懂, 也知道即然當班長... 的那種使命感, 不錯!!

以下這些照片就是由爸比負責掌鏡囉!! 拍得很不錯呢~麻吉在眾人群中, 因為多了一件黑色背心而顯得醒目好找...

P1180706.jpg

當天沒參與到的笑容... 好可愛~~

P1180716.jpg

側拍畫面... 小妮子.. 長大不少了呢~

P1180717.jpg

2年級組賽跑, 麻吉一直很期待、也對自己的期望很高... 果然得名囉!! 228.gif 恭喜!!m115.gif
比賽方式是: 每班相同座號的人一起比賽;如2年1班1號、2年2班1號... 以此類推。他們一個年級共八班剛好8個跑道~

P1180723.jpg

2年級共有兩個比賽項目, 滾大球比賽也即將開始...

P1180728.jpg

咬下嘴唇...  表示小妮子很 認真在比唷!!  之前就發現她有這個壞習慣了...

P1180735.jpg  

滾大球麻吉沒有得獎, 但她很開心她跑步可以得名... 之後還常常在家裡和幾個小朋友比賽跑.. 哈哈!! 果然有遺傳到他爸比, 短跑很厲害... 但長跑耐力.... 似乎就還不太行唷!! 之前和媽咪到學校跑操場, 似乎都是1~2圈不到就沒了... 沒關係, 明年春夏.. 再跟著媽咪一起跑操場, 相信之後就會越來越進步了, YA!!

上週生理期+寒流報到, 沒能到學校跑個10圈操場, 感覺肥油又上身... 持續穩定的運動還是需要的啊!! 接下來的氣溫都不太穩定, 嗚... 那我的慢跑週記, 不就又得暫時終止了嗎??

好啦!! 麻吉運動會篇, 謝謝爸比... 讓媽咪我可以出遊, 但同時也可以透過爸比的分享... 知道我們家麻吉對自己負責又榮耀的一天!!
m188.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