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44.jpg

哈哈~有沒有看到我美麗的冰箱~~~
冰箱我們前前後後, 到各大賣場、電器行.. 好多地方看了好久、討論好久...
在入新居前一週, 還是不死心的到光復路店家去看了一遍...
最後還是扺擋不住對開冰箱的吸引力~~
在這裡要謝謝我們家爸比, 答應讓我買這台比預算貴好多的對開冰箱~~
謝謝老公~~

這台冰箱真的超美的, 連送冰箱過來的師傅都說.. 這台真的好看~~
而且裡面還有附送一組Lock Lock的蛋盒, 還算用心唷!!
因為美式冰箱不像國產冰箱, 都有放蛋的層板..
所以那時過去看實機時, 特別問了店家~~
中間也一度擔心會送來陽春型的蛋盒...
還好送來的實品和實機, 我都很滿意唷~~

IMAG2046.jpg

很美對不對??
這台對開冰箱真的很好看,
不過因為是臨時用手機拍的...色差很明顯,
過幾天比較有空時, 再用GF1好好把美美的家拍下來欣賞欣賞...
老實說, 已經開始有點受不了手機拍出來的相片品質了..
質感真的超差的, 很沒有FUㄋㄟ...

IMAG2052

冰箱這塊就是所謂留白的區塊...
活動的電器櫃上有兩組插座, 其中一個就是220V的電流...
也是當初設計師為我留下來的...
這裡不打算做太多系統櫃, 就是希望未來有機會....
還有變動的空間...
雖然短時間這個夢想暫時不會實現~
但是。。。
有夢最美, 而我的夢想... 
如此幸運的慢慢在實現中~~
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一台20公升的攪拌機......
好多的好多~~
謝謝老天給予我的一切一切, 感恩於心~~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