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84.jpg

終於開始大動作搬家囉!!
小貨車是和娘家借的, 星期五晚上爸比就從竹北開回來...
我和爸比兩個人就開著車子到中壢搬新家俱...
若公司送來要加300元運費, 自己去搬再折200,
一來一往就可以省下500多...
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過去, 可惜商品有瑕疵...
白跑一趟不能帶櫃子回來~~
老闆也不夠阿沙力, 自己出貨前沒有檢查,
現在請他依原價重新運送給我們, 竟然不肯...
說到這我還是很生氣~~
因為拿到的價格太優惠才決定自己去載,
現在反而沒有便宜到多少~~
不過因為我和爸比都滿喜歡這個櫃子的, 只好委屈各吸收一半..
價格還是比市面便宜不少...!

隔天一大早, 我們倆7點就起床開始搬東西...
這一整車幾乎都是我烘焙的東西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就一個專用櫃的東西, 怎麼搬出來變這麼多啊????

IMAG1983.jpg

車子要在中午前開回去竹北, 我們早早先把大型的東西搬過去..
其他的就慢慢用家用車就可以了~~
想不到這個專用櫃可以裝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們把東西卸下來之後, 爸比就先開車回去了...
我在小窩裡也不急著整理...
先來打甜甜圈麵團, 爸比說下午再過來整理...


IMAG1985.jpg   

下午東西歸位後, 整個開心~~~269.jpg
好想要一直留在小窩唷~~
這裡。。。
越來越有「家」的味道了~~~
273.gif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