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7621  

還是跑回來寫部落格了!!
覺得這裡寫比較有記錄到, 而且隨時要查都很方便...
所以... 照片還是要常常照才行~~
但還是選擇不公開~~

這顆嘟嘟房的停車卡可真的是折磨我好久...
上週五回東元複診鼻子,
沒想到就真的這麼巧, 這個小圓卡就扣扣扣的掉了~~

天啊~人家正想快點趕回去打麵團,
沒想到來了這齣戲~~
找到滿身汗加左手中指手背受傷還是沒找到~
本來想偷偷再去按一個卡, 可惜守衛在那邊~
只好安份的和他說...
這位大哥也真好心的到我車上幫忙找了好久...
但就真的找不到...
他說一週內找到都可以再去退費~~

無耐我們家阿通昨天找了好久也是沒找到。。。
我好不干心啊。。。
今早利用天氣晴加車內還有一點涼涼感再找一次~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拆掉排檔把手真的讓我看到了。。。th1218127126xq2.jpg
我就說真的有嘛~~~

但是卡在很深的地方, 和阿通說這個好消息..
中午請小魏幫忙總算拿出來了...
感動~~

100塊可以換回來了, 
可能來回的車錢就差不多了...
但那就是一種感覺~~
沒找到。。 
就是不死心啦!!!
23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