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44

吐司編號到NO.28號囉!! 這週真的是忙翻了.. 月初對帳又一大堆報告, 還要準備5月上台發表的資料...
01.gif
根本沒時間上來寫格子啦....

上週和朋友又再合購買了兩個26兩的吐司模... 是廠商貨品有些極輕微壓到或磨擦到的, 原價一組570元, 全新品算二手價200元~而且模子是沒有經過陽極處理的, 廠商說這種"賣相"沒這麼好, 一般也不會在架上... 以下時廠商的回覆說法:

三能土司模外表有陽極處理
主要是美觀亮麗 不過這亮麗外表會導致熱傳導比較差
而且陽極處理後鐵線就生鏽了
所以後來又做全包 把鐵線蓋起來

東和土司模不做陽極處理 因為不想讓鐵線生鏽
鋁合金板表面會有防鏽油 在做不沾處理的高溫隧道爐中
會將防鏽油烤乾 表面顏色就會比較深沉
賣相就沒有三能的好
這是給麵包店使用 所以我很少跟一般人推銷24/26兩土司模~


上週五拿到貨之後, 就馬上試用... 結果.....

IMAG1341

真的熱傳導比較好, 人家已經有"略降" 5度了, 沒想到溫度還是過高... 打開吐司模時, 整個呆掉....

還好切片後, 吐司狀況一切良好... 就表面那面的稍稍厚皮一些些而已... 
即然如此, 剛好就可以做我一直很想試的冰三明治!!

這款三明治我想做有一年多了~不過因為一直捨不得切邊, 覺得自己做的吐司邊真的很香也很好吃.. 切掉真的好可惜而一直不下手~ 這次很帥氣的就切掉啦!!

我在切的同時, 爸比還來來回回的撿了好幾次的邊邊來吃... 因為烤略深的外皮也只有一面, 其他都滿OK的~而且切邊的動作給爸比看到, 他還直呼浪費呢!!

IMAG1342   

還有這三明治袋, 也是和朋友合購快一年, 一直沒拿出來用, 都忘記藏到哪裡去囉....

IMAG1344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終於調出最喜歡的美乃滋味道了... 這款我真的愛翻~上次做肉鬆麵包時, 就覺得美乃滋放太少... 後悔那時在用時, 沒有多用一點進去.. 因為味道真的好棒唷!!

不過這次沒有多加鮮奶油在裡面, 為了少少的鮮奶油抹醬而開封整瓶的鮮奶油, 太浪費啦!! 而且隔天試吃...  還是很好吃, 不油膩.. 一極棒唷!!

有了這款吐司模後, 以後烤26兩吐司.. 應該可以降溫10~20度了吧!! 省些電又省些時間.. 讚唷!!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