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2

這兩天阿公阿婆出遊旅行,
小朋友上學、放學的工作輪到我們爸爸媽媽自行打理...
國小比幼稚園麻煩, 因為他們只有上半天課...
所以我們得請假...

之前在格子中就有提到..
其實我還滿享受載孩子上下課的那種感覺,
雖然天天都會在一起, 晚上也一起睡覺...
但每次載麻吉上學時,
小妮子從下車BYE一次, 走沒五步又回頭BYE一次...
到了導護老師等過馬路時,
如果我的車子還沒走, 還會BYE一次...

這種感覺, 真的很甜蜜....

上學-1

小威廉的幼稚園因為和上班時反方向...
幼稚園通常不會這麼早開門, 老師也還沒到..
小傢伙每次都好希望媽咪可以載他上學,
可是...
這樣上班的時間會被壓縮掉而作罷!!

不過這兩天, 因為阿公不在家...
先是反方向載弟弟去上幼稚園、再順路開車載姐姐到國小...
時間上倒也還OK~~

接送小傢伙上下課時,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們內心的喜悅..
只是簡單的...
謝謝媽咪載我來, 媽咪再見
也可以開心微笑, 幸福到忍不住叫威廉回來...
再啵一下~~才放他到教室呢!!78.gif

昨個2點半提早下班接孩子, 
回家後他們寫功課, 我則開始準備晚餐的東西.. 洗米煮飯, 
等到大哥哥走路回來、威廉也接回來後, 
一起再回到國小打球、運動、玩遊戲
晚餐前回家, 小朋友洗澡、我來下廚煮飯...
然後大家把菜全部吃光光, 連飯都剩下不到一碗~
真的好有成就感唷!!

謝謝阿公阿婆這次出遊安排, 
難得的體驗, 卻意外感覺幸福和享受~~
平常衣服都要阿公阿婆洗的, 
昨天小叔叔也很主動洗衣、晒衣... 用到好好...
真的很不錯耶!!

感覺好像提前為即將完成的小窩做暖身...
相信我們幸福窩順利落成後, 
白天接送孩子上學一定沒問題~
在忙碌一天後, 回到屬於自己的家...
泡個幸福澡、陪孩子功課.. 遊戲,
之後晚安故事... 

我們一定可以一直這樣幸福、快樂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