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764

這是第三週... 用小DR. 產出七條的吐司成品囉!! 不帶蓋的也越做越順手, 不像上次切出來的感覺沒有像帶蓋的這麼好... 這次手感和成品, 都很滿意~!

同樣是把全部的吐司烤模都出動, 2個26兩+3個12兩吐司... 早上9點多載麻吉去參加國小活動後開始~因為攪拌機打不下, 所以要分兩次, 當然... 帶蓋與不帶蓋也同樣要分2次烤!

P1170766
 
這次很忙, 因為同時還要準備奶酥醬和香蒜醬... 把一條不帶蓋包葡萄乾奶酥餡, 下午麻吉回來可以吃!! 其他還是老樣子, 純牛奶不加水不加蛋的鮮奶吐司!! 

6條吐司分別出爐囉!! 奶酥那條因為麵團量比較少, 發酵的比較慢... 還要再20分鐘才出爐~所以這樣分別出爐就花掉快2個半小時呢!!

P1170771

等待奶酥吐司的同時, 第一批出爐26兩的也涼了.. 準備切邊烤香蒜吐司條, 不要浪費烤箱還熱呼呼的時間.... 不過因為第一次試溫度, 依食譜上面顯示的... 竟然太高溫了...  表面全都焦了啦!! 還好切掉後一樣很好吃, 因為兩邊都還是有抹醬....

P1170773

吐司扒開秀... 好久沒玩這個了!! 因為是葡萄乾奶酥, 又是特別為麻吉準備的... 當然就不用客氣, 直接扒開來啦!! 第一次表演扒吐司秀的麻吉也覺得很好玩...

P1170775

香蒜吐司條總共烤了五小條, 我和爸比+麻吉三個人就吃掉三條+半條吐司... 真的好好吃唷!! 這是要留給下午去大潤發逛街的阿公阿婆和小威廉的.... 不快點回來, 連這兩條都想吃掉了啦!! (哈.. 其實已經受不了, 又再多切掉一小部份吃了...)

P1170782

半條吐司就這樣拿著吃, 光看就覺得很讚了!! 麻吉整個吃到好起來, 爸比再不去拿一點過來吃, 半條都會被她吃光光啦!! 另外啊~~我們家阿婆也超愛這種不切的吐司.. 所以另外半條就是要給阿婆拔的啦!!
 

P1170779

阿公阿婆回來囉!! 就知道我們家威廉為什麼要跟去了... 原來是肖想賣場的便當和試吃, 聽阿婆說這小子從頭吃到尾... 一張臉還很會騙試吃小姐, 有幾個吃喝的阿姨是直接拿大杯子請他喝的勒... 

P1170785

開始手工切吐司囉!! 一個一個打包~~麻吉在一旁好玩拍照...

P1170788P1170791

早期都要爸比幫忙裝袋, 吐司因為沒有一次全放進去, 整體也不這麼整齊, 經過長時間打包吐司, 已經知道怎麼切、怎麼裝袋最快最方便了... 一個手勢, 吐司就全部入袋囉!! 501.gif

P1170793

正在打包吐司的媽咪、庸懶在沙發上的爸比, 準備大快朵頤的威廉, 還有等著阿公出來一起吃吐司的阿婆.. 和正在拍照的麻吉... 全家一起就很幸福!!

P1170792  

這次香蒜和奶酥真的每樣都好吃到不行~我們從週六吃到今天, 連吃三天... 到今天早上麻吉還是要吃奶酥的吐司呢!! 當然.. 拔絲的吐司早就沒了, 我是另外有多打奶酥醬, 加上厚片吐司準備著啦!! 雖然我不是很愛蒜頭的味道, 打香蒜醬時也覺得味道嗆得要命.. 臭死人了!! 可是抹上吐司的香蒜厚片, 就真的好吃到不行... 原本打出來剛剛好用完的香蒜醬, 實在受不了搭在吐司上烤過的好吃... 週日晚上又再打一份, 接下來這一週就可以享用啦!!

編號到NO.20的吐司, 因為光家裡當天就吃掉2條, 後來配醬又1條.. 還要準備1條這週用, 娘家2條... 這次只有一條可出售... 吐司來點小變化, 整個口感就大不同~~好好吃呢!!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