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53

因為3/31 打算到台北烘焙展, 所以週六提前先把吐司做好~~小朋友在家跟著爸比, 我們是拖到5點多快6點才決定到桃園IKEA逛逛, 順便吃晚餐!!

星期六晚上的IKEA人不多, 兩個小傢伙大概是餓了... 聽到賣場廣播不知道什麼東西(我和爸比沒認真在聽), 就說.. 餐廳等下要關了, 要我們快點去吃... 結果, 餐都吃完了, 還是看到有人在前面點餐、買東西啊~~呃?? 我們被小孩子呼弄了厚.... 67.gif

IMAG1048

桃園IKEA店的德國豬腳套餐是我們的最愛, 一份299.. 我們可以全家吃!! 還算滿划算的!! 吃飽飯足後, 才開始悠閒的逛賣場... 夜晚的家俱賣場, 多了份少人的寧靜悠閒... 這樣的賣場感覺還滿不錯的!! 我們家麻吉, 竟然就在某一客廳佈置空間的小沙發中... 很怡然自在的看著書呢~這樣的畫面, 不自覺似的... 家中的寶貝, 已經是個女孩了!!

IMAG1052

小有氣質的看書FU, 希望以後在我們的小窩可以常常看到... 只要能營造出類似的環境和場地, 當然就會出現同樣的畫面和感覺囉~對吧? 油漆即將退場前夕, 到家俱賣場逛逛看看.. 也是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油漆 怡然 套餐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