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740

我們家很愛玩的親子遊戲之一~~沒什麼特別, 但我們卻很愛, 當然... 有時... 這是我和爸比早晨起床時的活動之一, 有時... 就像這樣, 和小朋友在床上玩成一片... 連續假期的晚上, 很喜歡這樣的親子時間~~ 

P1170739  

我們家爸比是六年級"數一數二"的, 平常對孩子不算溺愛, 兇起來的時候.. 連我都怕!! 可是卻可以在這個時候, 放下身段... 當起小朋友的大玩具, 陪他們玩遊戲... 你說... 他們到底在玩什麼??

P1170735

其是不就是把爸比當成玩具, 抓過來又玩過去而已嗎??  兩個小朋友還會邊玩邊下成語呢?? 像『泰山壓頂』.... 都可以說出來, 還滿有趣的!! 爸比力氣大, 被抓住後總是哇哇叫, 但是一放開又會很快速的跳回來~~

P1170730

對了啦!! 上星期六的這天, 阿公阿婆在家忙著地下水的整修, 爸比則利用時間把浴室外面壞掉的燈換一換!! 阿公的年紀真的有些了, 感覺以為家裡東西壞掉, 好像很快就更換成新的~這次燈燒掉了, 硬是等到連續假期才由爸比來換!! 也還好爸比在家, 井水一直修到傍晚還修不好, 原本中午要吃火鍋的行程, 延到5點.. 卻還是修不好... 後來在出門的車上, 才聽到阿公阿婆說: 幸好爸比有在家, 不然.. 可能用到6點都用不好嚕!!

P1170733   

全家這樣聚在一起吃火鍋, 滿足開心的感覺... 很幸福!! 這也是小朋友的兒童節禮物, 因為麻吉說... 玩具玩幾次就不玩了, 決定選擇最愛的火鍋吃到飽!! 至於威廉.. 則是又想要玩具、又不想要放棄火鍋!! 這頓火鍋大餐還是他吃最飽呢!! 真的好厲害~~ 我們家這兩個寶貝吃火鍋已經吃到有點出師了, 會自己去夾菜選擇自己要吃的, 吃完一盤再夾一盤, 不浪費食物... 威廉這個晚上竟然連續吃了5盤多的食物, 還不包括阿公阿婆用給他吃的呢~

當然啦!! 晚上的親子時間... 這小傢伙就會用這招...  〝不要壓我肚子~~~我快要吐了!!〞來躲過爸比的防禦性的夾夾功, 很好玩對不對, 偶爾家長們放下身段陪著小朋友玩這樣的遊戲, 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