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春酒幾乎都是在公司對面﹑要不然就是工業區裡面找... 真的是吃到有點怕!! 會選在公司附近主要還是因為男生多, 又愛喝酒... 開車怕被抓, 所以...

還好今年春酒換地方了!! 老實說, 我對湖口餐廳變出來的菜色口味, 真的沒有信心.. 總覺得就是這樣, 沒什麼好吃的!! 這次選在家附近的鵝家莊, 因為之前也有來吃過... 也是覺得一般SOSO, 沒想到這次菜色... 竟然會這麼讓人吃驚的好吃耶~~~

配合董事長來台, 春酒整個擴大辦理... 原本部門只有一桌的, 又和另一部門合辦, 再加上其他部門的 "貴賓" 同事, 加加起來竟然滿4桌... 這樣的結果, 反而更熱鬧了!!

六點的吃飯時間對我們來說, 有點晚.. 大家肚子都好餓, 還好經理同意先上四道菜....

哇~一上桌就是一艘大船, 都佔了桌子的1/2了.. 接著是鵝/雞拼盤, 也都好好吃... 第三道勾芡湯品料多實在~~



接著上小籠包, 超好吃... 湯汁真的會噴唷!! 我一口氣吃了5顆... 讚!! 然後就等著長官來之後的鹽蝦, 也好好吃唷!! 蝦子非常新鮮、肉質甜美又飽滿, 第一次把蝦頭都吃到碎碎的勒... 還有還有, 第六道-- 排, 也好吃到讓人驚豔... 之前吃台北有名餐廳的喜宴都沒吃到這麼好吃的... 烤的剛剛好嫩又香, 要不是剛好一人一隻, 超想再拿一根的!!

 

真的不誇張... 很少我們吃到桌上餐點幾乎每盤空空, 同事們也說.. 很少吃到合菜口味這麼不錯的呢!! 接下來就上了一盤老闆招待的菜埔蛋, 也很香不錯吃唷!! 然後一鍋烏骨雞湯, 也很清甜... 第八道炸芋頭酥蝦, 好吃.. 怎麼每道都這麼好吃啦!!

 

要不是和小朋友約好8點前要回到家, 真的很想留下來把菜吃光光... 最後兩道青菜和水果沒拍到, 但是... 這次合菜的組合真的跌破我的眼鏡, 5000塊的桌席菜色... 真的非常好吃又滿足!! 下回有機會... 還會想要再來吃一次唷!!


新竹湖口鄉親鵝家莊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德興路172-174號

電話:03-5999961

手機:09366587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口 好吃 菜色 很香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