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53

哇~好久沒有做歐做歐式麵包囉!! 剛好想在上週末回覆一下手感, 就在餐桌上看到阿婆買了一大堆的饅頭.. YA!! 即然下週早餐有著落, 那就不用多準備... 可以放心做歐包囉!!

才和爸比說這次要做歐式麵包, 爸比就點頭如搗蒜...原來爸比和我一樣, 想念這個味道了啦!! 剛好年前有和朋友拿了一袋CDC法國粉, 用來做歐式麵包最好了...   

P1170623

非常愛這款整型手法, 不管是造型前後... 都很漂亮....

P1170624

入烤箱後最後上色的10分鐘.... 麵包外皮整個繃得緊緊的, 超Cute的!!

P1170628

出爐後微微的麵包歌唱聲~~真動聽!!

P1170632

近拍的顏色和外觀也很棒唷!! 4點多全部出爐沒多久, 就被吃手掉兩條啦!! 好吃極了...265.jpg

P1170631

這次的麵團打的有點過頭, 也就是用打吐司的時間去打歐包.. 烤出來的口感內部和吐司差不多, 很合老人家... 卻不太合爸比, 爸比說這次成品吃起來比較不像歐式麵包... 雖然外酥內軟, 但內部真的有點過軟了... 
這樣我大概知道了.. 下次打這種歐式麵包, 還是不能打到完全擴展階段才行!!

接下來就跟著烤漢堡~~圓圓的漢堡在烤模裡, 也是好可愛唷!!

P1170640

不過覺得80g的麵團量太少了一點, 下次加到90g... 漢堡就會大的很漂亮了.... 80.gif

P1170642

很可愛耶!! 這個是給小朋友今天早上的早餐... 6點多起來內餡煎好, 用好, 本來想留一個威廉的應該沒這麼快吃... 下來再拍照, 誰知... 連這小傢伙也急著跑下來享用, 可愛又配料豐富的美味漢堡照, 就沒拍到啦!!   ╮( ̄▽ ̄)╭ 下回再補拍吧!!

P1170644

好吃的葡萄乾核桃麵包... 是我和爸比的最愛, 怎麼吃都覺得這款的味道搭配的很剛好~~愛死了~好吃!!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