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11

記得去年10月有試作一次蜂蜜蛋糕嗎??  那時是因為還沒有木盒, 準備好的紙盒又一直放著很佔空間... 加上朋友介紹的打蛋器馬力超強, Super好用.. 蜂蜜蛋糕初體驗就完成了!!

知道作法其實不難, 當然就不急於一時了!! 因為... 哈哈!! 沒錯!! 正在裝潢的幸福窩, 要什麼沒有.. 木片最多啦!! 這就是我心裡那時盤算的事啦!! 決定等收集到好木片, 一口氣DIY兩個...  超讚的吧!!

裝潢開始, 每天都到現場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木片... 找到的木片爸比都說不太適合~耐不住性子的我, 已經請設計師幫忙做了兩個啦!!

就在上週, 終於讓我看到超棒又如爸比口中說的那款木片, 二話不說就先留下來.. 請爸比星期天到現場幫媽咪手工DIY木盒~~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爸比在操作機器時, 真的超帥的... 木片依周老師或是妃娟網站的尺寸完成(29*19*8cm), 然後也不急著補釘, 而是很細心的幫木盒除毛邊!! 我在旁除了幾次後, 爸比都還不滿意的又再細除一次呢!

IMAG612

鏘鏘~兩個價值350元-400元的蜂蜜木框盒完成囉!! 很漂亮對吧!! 木盒還有淡淡的木頭香唷!! 真的超棒的~~爸比從小窩帶回來後, 下午又還不放心的再修毛邊... 一定要修到很平順才放心!! 當然啦~這和木工師傅做的工法和細緻度還是有差... 師傅畢竟是師傅, 做出來的成品很完美~不像我們家爸比的木框..... 253.jpg

P1170599

可是... 這叫愛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唷!! 已經巴不得這週末放假就來實際試作一次了呢!! 你看.. 爸比把邊角都很認真的磨砂、修平唷!!

P1170602

我和爸比都很愛這種木作的東西, 昨天整個晚上在家裡走來走去, 只要看到這兩個盒子.. 喜歡和開心的心情就一直擁現!! 這就像是藝術品, 由爸比親手DIY完成的... 拿著這盒子, 幸福到捨不得用.... 228.gif

P1170601

方正盒子的外型、顏色、味道、大小, 我都好喜歡.. 好喜歡.. 謝謝爸比!! 

P1170600

呀呼~超美又有意義的木框盒, 花了一點小時間.. 省下800元的費用!!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木材店買條長木條在家DIY試看看唷!! 作法很簡單, 長邊29cm 2片裁切完成後, 短邊記得要扣掉長邊木板的厚度唷!! 像我這個厚是1.5cm, 所以短邊的長度應該是19-(1.5*2)=16cm.. 這樣做出來的尺寸才會=29*19*8唷!! 對了! 對了! 買木片時記得要多買一片磨砂紙, 這樣才可以幫釘好的完成品化粧磨平, 免得小細木屑傷了自己唷!!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