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13

苗栗竹南的四方牧場, 裡面除了一堆牛.. 可以餵牛喝ㄋㄟㄋㄟ之外, 還有漆彈射擊場、定點射擊, 再來就是比較適合全家的烤肉啦... 大草園遊戲等~~

來這裡的門票很便宜, 每人60元!! 不過進來裡面所有的活動都要另外付費... 像是餵牛喝奶, 一瓶牛奶就要25元.. 原本想買一瓶給小朋友玩的, 阿婆和爸比都超級討厭這種付錢幫人養動物的動作.. 唉!! 只好作罷!! 其實只要換個角度想, 不要老是覺得別人在卡我們的油... 花25元讓兩個小朋友體驗一下、好玩一下, 有什麼關係呢?? 你看.. 去花市花100元丟三筒球, 椅子都還沒坐熱.. 球就丟完了, 還不是一樣!! 當然啦~~ 小朋友玩這個不是為了玩球, 而是之後的選禮物啦.. 

餵小牛的活動不能體驗, 餵魚當然也就沒啦!! 就到服務台租滑板讓小朋友玩~~這個還有時間限制唷!! 每個滑板限時30分鐘/100元!! 原本以為很短的半小時, 我們全家倒也玩得很開心呢!!

P1170318

威廉一開始都不敢一個人玩, 不過因為速度也沒有很快, 到後面也玩到好起來勒.. 

P1170307

麻吉就不用說啦!! 玩遊戲大都很敢.. 而且之前也已經一個人滑過了.. 速度比這個快多了!! check-4

P1170309

也讓阿公來玩一下... 

P1170314

阿公超厲害的, 什麼遊戲好像都難不倒他.. 滑起來的速度就是比小朋友和媽咪都快... 

P1170330

半個小時還玩得滿夠的!! 而且我們還大大小小5個人一起輪流玩呢!! 滑草結束就到牧場的下方走走看看!! 這張麻吉拍的阿公, 有帥厚!!269.jpg

P1170339

阿婆也來一張~

P1170341

四方牧場很適合來苗栗時安排的一個小小半日遊景點!! 門票60元可以換 「鮮奶&冰淇淋&奶酪」三選一, 其實我覺得還OK!! 全家大小六個人門票360元+100滑草的租金!! 就看自己怎麼玩、怎麼感覺囉!! 

離開牧場開車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這間人客還滿多的「六角工房」, 沒有做功課.. 端看店家裡面的人潮~~好!! 就決定是這家啦!!

P1170344

我們只點了四碗, 因為計劃下一個點是要去...「南庄老街」!! 拉麵的湯頭有三種可以選擇:豚骨&味噌&醬油, 從左上開始是我和爸比的"六角王拉麵"、阿公的"和風牛肉"、左下角阿婆的"百菇拉麵"和小朋友的"玉米拉麵兒童餐"... 推薦的是... 六角王拉麵, 還不錯吃唷!! 

P1170346  

六角工房餐點介紹:

六角工房斜對面街就是這個天仁茗茶館, 小逛一下也滿不錯的唷!! 爸比在這裡買了一瓶綠茶.. 哈!! 大概是要年後去油減肥用吧!! 71.gif 

P1170352         

雖然才過了半天, 可還滿充實的耶!! 『四方牧場六角工房 → 天仁茗茶 → 南庄老街 → 新竹城隍廟 → 竹北燈會』, 不錯吧!! 2/14 情人節帶全家大小出來走走, 一日遊也可以這麼豐富的行程, 又不用擔心太塞車或什麼.. 而且, 還有意外驚喜不時出現.. 很開心呢!! 過年安排這樣一日遊的行程, 也是挺不錯的唷!!

 

燈泡四方鮮乳牧場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
 電話:037-584743
 官網: http://www.fourways.com.tw/index.php

燈泡六角工房-竹南頂埔店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頂埔里中華路353-1號(天仁茶園斜對面)
 電話:037-661870
 官網: http://www.rokkaku.com.tw/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