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02.jpg

因為日月潭覽車就離飯店不遠處, 整個路程就是方便又輕鬆!! 第二天的行程... 就是在九族文化村待到遊樂園關門啦!! 30日才起床就發現氣溫整個降低很多, 外面下起小雨... 還好到這裡的人潮不會太多, 我們買好小朋友的票等不到20分鐘就可以上去囉!! 這是從要上覽車的步道中拍的, 還滿美的吧!!

P1170004.jpg

看到覽車囉!! 小朋友吵著要坐什麼顏色的車... ?? 我們索性讓他們猜猜會坐到哪一台??262.jpg

P1170009.jpg

氣溫真的有低唷!! 小朋友不愛穿大衣, 但還好毛帽願意帶... 一方面保暖、一方面可以遮小雨... 

P1170008.jpg

坐上覽車囉!! 大家都好興奮... 而且同車還有二個外國人, 麻吉好興奮... 可是不敢開口和他們說話...

P1170011.jpg

比起摩天輪... 我個人比較喜歡覽車耶!! 恐懼感比較沒這麼重... 而且, 還滿舒服的~~

P1170012.jpg

越來越上面了... 真的好高唷!! 超酷的!!

P1170014.jpg

從日月潭覽車到九族, 另外還可以再坐九族裡面的覽車.. 所以我們總共坐了二段覽車!!九族裡面的覽車顏色就沒有像外面這麼漂亮, 都是灰的... 但從高空往下看草地, 可以看到草地上好多這種航海王的圖案唷!! 

P1170096.jpg      

這是傍晚3點半多遊樂園快結束坐回來的, 霧氣整個很重.. 到後面幾乎看不到旁邊和四週的覽車了....

P1170100.jpg

兩個小朋友和媽咪都很愛坐覽車耶!! 他們還說要再多坐幾次... 本來想先玩好遊樂園, 到時有時間再多坐幾圈... 不過, 等到下午... 大家都累了!! 加上氣溫變得更低, 有點冷到讓人受不了啦!! 決定快點離開到飯店去啦!!

看到右邊威廉這張... 哈!! 好像個人的藝術照唷!! 臉部45度角微揚... 好有FU唷!! 帥~ 至於我們家麻吉嘛... 妳的腳也圠翹的太過頭了吧!!

P1170102.jpg

離開覽車前, 在服務台蓋紀念章... 

P1170125.jpg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終於要結束囉~~日月潭覽車還滿好坐的耶!! 遊客沒有想像中多, 等待時間也不會太久... 車箱內的空氣和環境也都很舒適, 而且在覽車上看日月潭的整個風景, 是一種享受~還滿棒的唷!! 很推薦還沒去坐過的人去坐看看唷!!


271.gif 日月潭纜車站  

   g04開放時間:平日10:30~16:00 假日10:00~16:30    

   g04售票時間:平日10:00~15:30 假日09:30~16:00    

   g04票價資訊:個人全票 300元;團體全票 270元  
           個人優待票250元;團體優待票225元    

備註:  1團體票:20人以上並搭乘大客車  
     2全 票:國小以上至60歲以下成人  
     3仁愛票:60歲以上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含一名陪同)、
          孕婦、6歲以下身高100公分以上之幼童  
     4身高未及100公分之幼童,可由家長陪同免費入園,但以2人為限

   g04纜車保養日: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為攬車停機保養日,暫停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