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49.jpg

關西菜園... 最近爸比還滿愛來這個地方, 除了採樹豆外... 就是這裡的環境和空氣, 很鄉下... 很適合午後到這裡來走走看看!! 當然, 還會順便邀阿太一起來...

阿太和爸比都會下田去, 澆菜、採菜之類的... 小朋友們呢?? 就會在這個大廣場內玩球、或其他... 因為還有一個外牆, 所以很方心的讓他們在這裡面隨意玩耍... 大人們顧著田事、小朋友們玩得開心~上週六日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很賞臉的都有出來和我們打招呼... 像這樣不用花錢的鄉村農莊生活, 其實真的滿不錯的!!
273.gif
IMAG0259.jpg

其實來這裡還有一個目的啦!! 就是要為我們的幸福小窩選一顆大樹回院種啦!! 爸比之前來就看中了田裡幾顆不錯的大樹, 詢問娘家的阿公後.. 當然是很大方的同意, 讓我們隨便選自己喜歡的帶回去!! 本來上週日下午要帶家裡阿公阿婆到大溪老街走走, 不過阿公忙田事沒辦法逛... 我們下午沒事, 就找阿太到關西走走、晒晒太陽... 順便讓媽咪看看有沒有比較喜歡的樹囉!! 
004.png 有沒有看到, 就是圍牆外左後方小藍盒子後面那塊... 很多可以選唷!! 阿公說之前還有人想要和他買呢!! 不過移樹一定要冬天才能移, 過了冬天.. 就要再等到明年了!! 其他時間移樹, 樹不會活唷!! 真的好神奇唷!! 好期待未來在自己家後院的樹下... 午後微風的感覺唷!! 

IMAG0257.jpg


有沒有?? 上週日的天氣真的很棒對吧!! 假日的午後, 來這裡不用花錢、又能享受不受污染、自然的農村生活, 我們一家子都很愛呢!! 
 

IMAG0253.jpg

真的很幸運娘家有這麼多處自然的農村環境可以讓小朋友玩, 讓小朋友在這樣的環境中自然的探索著大自然的生態、昆蟲等, 是課本中學不來的... 現在冬天只能讓他們在廣場玩球、要是春夏... 我們一定會放他們到田裡挖土、光著腳丫踩土之類的, 這是最棒的活動... 而我們當然也都樂在其中囉!!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