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4.jpg

把烘焙的記錄補一補!! 這是1/13星期日下午做的點心, 除了修正上回的火候外, 當然還是星期一的早餐準備啦!!
上次一個烤箱烤2個6吋覺得有點浪費空間, 突然想到之前有和朋友團購六吋的蛋糕圓模.. YA!! 那這樣一次四顆蛋糕就沒問題啦!!!

IMAG0222.jpg

有沒有看到, 就是右上角那個.. 出乎意外, 烤出來的成品竟然比原本六吋分離模還好看... 真是太驚喜了!! 而且你看看.. 你看看.. 這蛋糕細的勒~ 蛋糕才出爐, 一個晚上就解決掉三個, 太強了!!

IMAG0226.jpg

不過這回火候修正太多, 個人覺得溫度太低了!! 蛋糕內部的水份似乎沒有被烤到, 所以出爐倒扣時才會有點掉下來掉下來的感覺... 而且底部忚不太黏得住, 下回要將溫度修改成介於這次和上次溫度的中間, 改在150度上面一點點就好, 不能在120~150之間!!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