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05

最近真的得了懶人病... 都不太想寫部落格了!! 這兩週的記錄盡挑些簡單的寫... 哇~半個月前的出遊記錄... 好懶得寫啦!!

12/15這天, 我們原本是安排和設計師簽約, 順便再討論幾個可行方案... 聽到兩老計劃著要坐火車去哪去哪?? 馬上和他們說.. 等會回來接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大約11點多, 他們已經到竹北火車站等我們... 原本計劃去尖石老街, 兩老說著說著又說好久沒有去淡水... 那有什麼問題~等會就殺過去~

我們到淡水時已經下午快2點, 大學時期吃過的黑店排骨飯.. 好久好久都沒吃了!! 決定這回帶他們品嘗看看... 誰知這捷運站的分店,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們找了半天沒看到, 抬頭一看.. 厚, 真的有夠吐血的!!

P1160878

點麵又點飯... 雖然排骨很大塊, 但90塊的大碗飯, 裡面只有肉和酸菜.. 也是有點貴ㄋㄟ... 這幾年下來, 物價漲好多唷!! 我們決定先簡單吃吃, 再到河堤邊走邊吃、再邊逛... 四個大人+兩個小孩.. 500元有找~ 

P1160873

哈.. 才剛逛不到10分鐘, 我們就在一家杏仁店前消費1000塊嚕!!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在那裡喝得更飽飽.. 之後的飲料錢全都省下來了!! 結果.. 又沒逛多久, 兩個小朋友又受不了海綿寶寶的誘惑, 吵著要買這種雞蛋糕....

P1160882

總共有6個造型, 30元~ 烤出來的顏色和外觀都滿漂亮的!! 小朋友好開心唷~~

P1160890

你看我們家威廉... 高興到這種表情, 真是有夠可愛!! 然後吃到各剩下一個, 還會拿在手上捨不得吃勒.. 好笑~

P1160887

淡水紅樓邊的文藝牆, 可惜爸比鏡頭太晚補捉啦!! 不然會更有意境...

P1160891


小孩子吃完怪我們大人吃... 老街嘛~雖然不餓, 可是沒吃點就是不像逛街... 這家阿香蝦捲真的不錯吃, 比起河堤那裡的不少地雷蝦捲都好吃唷!! 而且一串才20元, 超便宜....

P1160892

逛了一圈累了.. 從大到小各坐一個石柱, 很可愛吧!! 剛好這個時候偶的腳也開始發痛到不行.. 很想脫掉高跟鞋光腳走路啦.... check-4

P1160902

 這個是一直想買來試試卻都沒買過的... 哎娘喂~~1隻要40元... 也太貴了吧!! 下次應該不會買了... 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這麼愛買... 

P1160909

哈哈.. 發現好玩之處了!! 我們家威廉竟然哇哇叫說吃不到??? 因為馬鈴薯片太長了, 小傢伙的手彎過來還吃不到.. 有夠可愛~ 好玩是好玩, 但很會掉碎片... 口感上也沒什麼特別, 完全是吃新奇的... 

P1160912

在淡水河邊逛著逛著看夕陽, 即使人很多還是覺得很浪漫... 此時的我們已經和兩老暫時分開, 因為小朋友逛童玩店逛半天不想出來... 我們讓他們自行逛逛去了!!

時間過得很快, 原本6點多打算再到情人橋碼頭走走, 但覺得路上車潮漸多... 決定回程到楊梅吃薑母鴨比較實在,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在店裡邊吃邊聊到快9點, 這樣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沒有壓力的說話, 小朋友就在旁邊遊戲室玩耍... 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誰說到淡水要一整天... 我們就算是中午才出發... 也可以玩得很開心、滿足唷!!225.jpg


P116092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小站 的頭像
幸福小站

屬於TKの幸福故事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