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18.jpg

和老公結婚已經快8年了....
婚姻的生活中, 偶也有衝突、或異見相衝吵架時....
平常性子好的老公... 幾乎都是讓著我...
前回和設計師聊到..
未來洗衣機是要放到三樓還是一樓時,
設計師非常為女性著想,
想著要拿衣服從一樓到三樓晒, 很辛苦...
所以希望我們把家裡所有主要的活動都放在一樓...
哈~那時爸比和我心裡都小小OS一下...
家裡洗衣服和晒衣服..
大都是爸比在做耶~~ 

上週六和設計師約見面討論平面設計圖...
把這件事和設計師說時...
他稱讚老公是個好男人、我很幸福...100.gif

原本週六安排早上討論家裡Layout, 下午回竹北坐坐..
穿個緊身牛仔褲當然是要配雙小高跟鞋...
誰知出門前, 看到阿公阿婆在找火車時刻表...
詢問之下,
他們也想趁好天氣出去走走....
於是乎, 便臨時更改行程, 和他們約在火車站,
等我們談完再去接他們一起出去走走....
急著出門, 也忘了要換雙下午逛街好走的鞋....

小高跟平常走很舒服, 但...
連續2小時逛下來.. 腳真的好痛唷!!
阿婆從開始逛不到半小時就問了, 因為她老人家已經有經驗啦!!
知道再好穿的高跟鞋, 走久了.. 還是會痛...
還要用她的布鞋和我交換著穿...
這怎麼敢呢??

淡水夕陽西下...
好多人都在河堤邊看著太陽緩緩西下...
受不了痛的我, 和老公說.. 
很想要脫鞋走路, 但不敢.....

哪知, 老公竟把他的涼鞋脫下來說要給我穿...
220.gif 這是淡水觀光河堤耶~~
超多人的地方...
加上河堤邊草地正在整修, 有好多小碎石....
老公願意, 我也捨不得啊~~

P1160925.jpg

就這樣, 一手提著高跟鞋、一手和老公牽著手...
走在淡水美麗夕陽河堤邊....
覺得... 好幸福~~~

這是要多大的勇氣、多少的疼愛才做的出來的舉動....
提著高跟鞋的我, 不時看到旁人的眼光...
從自己手上的高跟鞋到腳上大涼鞋... 再到旁邊光著腳丫走路的男人....
兩個孩子在大草地廣場玩的正起勁...
不知道的人, 或許會以為我們是還在戀愛的男女吧~~

8年了...
老公對自己還可以有這樣疼愛的舉動,
真的讓人感動萬分,
光著腳丫走在人來人往的觀光區~~
而且高跟鞋還不是藏在包包裡, 而是提在手上.....
自己腳痛到快要哭出來都不敢脫下來了...
老公竟然可以為了我這麼做, 一路就從河堤走回淡水捷運站,
經過草地小碎石那般刺痛, 還是忍著讓我穿到捷運站和阿公阿婆會面...
(小朋友前半段因為選小禮物在店內待太久,
老人家先往前逛了)....

這樣的感動...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全心全意的疼著我~78.gif

P1160924.jpg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