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827.jpg

說接訂單客製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其實也只是好玩... 誰知, 上週爸比同事團購了一家很有名.. 說是日本師傅做的歐式麵包, 爸比也跟進買了一條!! 原因是要試吃別人家的產品﹑和口感.. 好吃的話, 就可以試著自己做看看...

P1160832.jpg

在跟訂的同時, 還打電話回來要我順便也做幾個拿手的歐式麵包, 讓他帶去給同事比較試吃看看... 那小女子我最拿手的歐式麵包是什麼呢??

對啦!! 就是這款〝葡萄乾核桃麵包〞啦!!

P1160814.jpg

這次做又改變了一個動作, 因為上回是把石頭和烤盤放上面... 這樣的作法容易讓第二盤麵包比較接收不到瞬間蒸氣的效果, 所以這回把石頭烤盤移到最下方去...

實驗結果~~

效果沒有上回好, 麵包出爐後的唱歌聲也少了很多.. 連外觀都不優!!263.jpg 所以, 決定了.. 以後歐式麵包就採用上回那種方法就對了, 麵包烤出來的顏色好看... 脆皮歌聲持久又好聽.. YA!!

然後, 吃了幾回合的吐司後.. 當然又要換著做麵包啦!! 一樣是橄型甜麵包作法~~

P1160806.jpg

直接法只做了8顆... 還好沒貪心做太多, 兩種麵包時間搭得很剛好..265.jpg
 

P1160810.jpg

為什麼要做橄型的呢?? 哈哈.. 因為娘家舅舅的凱式漢堡增加了早餐項目... 以後, 像這類早餐培根和德式香腸... 想要的時候就去拿幾根回來就好, 不用到賣場買一大堆又擔心吃不完過期了啦!! 超方便... 231.jpg 當然, 親兄弟也要明算帳.. 還是要記帳, 不能白拿白吃吶.. 畢竟人家給我們方便, 我們千萬不要隨便才好...

P1160818.jpg

鏘鏘.. 好吃的大亨堡麵包~~ 兩個小朋友好愛啊~~~

P1160822.jpg

擔心幾個歐包帶過去爸比公司請他們吃不夠, 所以週日晚上又加碼做了2個中空特高黃金巧克力蛋糕... 結果, 其中一個底部沒放好.. 麵糊都漏出來了!! 緊急換回8吋圓模, 可惜都消泡一大半了.. 那個蛋糕, 放到星期二都沒銷掉.. 殘念!! 其實很想直接丟到餿水桶, 又怕"浪費食物"... 只好硬著頭皮放著, 沒看到就好... 就不管阿公阿婆是否在週二上班時, "勉強" 吃掉或是丟掉了...

至於讓爸比帶去的這個.. 反應就很好囉!! 大家都說不錯吃... 咳咳!! 這可是用頂極可可粉下去做的耶~光可可粉的成本, 就快和配方中6個蛋價格差不多了... 味道當然就很濃郁好吃啦!!


P1160827.jpg

果不其然, 週二電話中的爸比... 竟然因為好多人下訂而開始和我討論起蛋糕﹑歐包的售價要訂多少了?? 哈哈~~ 真的好吃啊?? 心裡很開心呢!! 228.gif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啦!! 不過, 一次要訂到四個巧克力蛋糕﹑和歐式麵包... 可能真的沒辦法!! 502.jpg 要分批不定時的採 "預購" 方式才行!! 本週預購產品已經傳給爸比了... 若成品沒有問題, 下週夢想小豬公... 又可以飽餐一頓囉!!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