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3.jpg

11/10(六) 是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秋季旅遊, 之前和爸比還是同公司時, 分配到的名額還足夠我們整個大家庭10幾個人一起出去走走呢~ 這樣的旅遊方式, 其實也滿不錯的啦!!

秋季旅遊行程是台中后里東豐鐵馬(松錳車行) → 菇菇部屋午餐 新社古堡 阿亮香菇園 返家。

配合GKN總公司形象活動, 當天每人一個汽球+指定白色帽子... 看起來還滿壯觀的!!

P1160648.jpg

和去年我們公司旅遊補助時一樣, 爸比還是選"自行車", 為娘的我還是挑電動自行車...


IMG_5065.jpg

因為上回時間太趕, 這條比較長的綠色走廊沒騎完... 所以決定再挑戰一次...246.jpg

IMG_2049.jpg

騎電動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來到了情人橋... 等了好久都不見爸比蹤影, 又繼續往下騎...

P1160650.jpg

接著騎到石岡水橋上, 還是不見爸比.. 怪了!! 有這麼慢嗎??

P1160652.jpg

都騎到好後面, 快到梅子車站時.. 終於看到爸比追上來~ 原來爸比的車子有問題, 有換車... 這樣還能追上, 真的好厲害唷!! 接下來當然就要換一下車, 讓媽咪也運動一下啦!!

P1160656.jpg

如果可以自己騎, 真的強烈建議不要選電動的.. 因為電動的車真的好重, 說是可以騎累了就電動一下.. 但事實上, 加了電動的車超級難騎.. 最後就根本全程幾乎都是電動了嘛.... 騎了2次, 下回... 等小朋友會騎車時, 就不要再騎電動車啦!!

上回和同事來這裡騎電動車後, 小朋友一直念念不忘要再來這裡騎... 主要還是給媽咪載時, 會讓他們主導電動車的快慢速度.. 讓他們也有參與到騎車的感覺!! 所以.. 這回當然還是很愛搶坐媽咪這台電動車啦....

不過這條東豐綠色走廊還真是有夠長, 我們這次還是沒有騎完... 果然這條比較適合有在騎自行車的人騎, 像我們這樣純休閒的遊客... 選另一邊后豐自行車道感覺比較多景點可以玩...

YA!! 回程要停下來吃點小點心, 星期五晚上做的... 參考Carol 一口乳酪麵包, 簡單方便.. 還滿適合小旅行帶出去吃的呢!!

P1160658.jpg

騎完自行車後, 這次旅行有別於一般團體旅遊都是吃大合菜... 我們選的是台中這家滿有名的「菇菇部屋」!

IMG_2063.jpg

養生百菇肉骨茶風味鍋 3~4人份:$1600 5~6人份:$2400

1.鮮採百菇拼盤
2.百花手工香菇丸子
3.季節時蔬養生盤
4.特級梅花豬肉盤
5.現烤手工菇菇香腸
6.百菇黃金泡菜
7.精燉養生肉骨茶鍋
8.香菇拌飯
9.特調飲品


P1160681.jpg

我們是六人一桌... 哇~肚子餓死啦!! 開動... 開動...

P1160674.jpg

這是肉骨茶鍋和香菇拌飯... 我和爸比都覺得還滿不錯吃的!! 而且飯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加唷!!

P1160677.jpgP1160678.jpg

小朋友先吃完可以到外面玩搖搖椅... 真的很不錯~爸比還說下回有機會帶阿婆阿公來, 也要請他們來這家吃看看....

IMG_3362.jpg        

6人一桌大家都吃飽先離開, 就我倆老還留在那裡慢慢享用.. 整個吃到超飽, 哈.. 好滿足唷!! 像這樣的旅遊中餐...  




◆東豐綠色走廊

國道四號終點橋下(起點)→ 兩馬綠之戀 → 朴子車站 → 石岡水霸及921地震公園(支線)→日式穀倉(支線) → 0蛋月台 → 遊客服務中心 → 天皇宮 → 情人木橋、食水嵙休閒園區及五福臨門神木(支線) → 百年芒果樹 → 梅子車站 → 百齡牧場 → 東豐鐵橋 → 橙色拱橋 → 東勢客家文物館

 

點我-6.bmp

后豐﹑東豐鐵馬地圖 

松錳租車      

新社菇菇部屋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189-1號

電話:04-25822598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