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50

來大湖採草莓這麼多次, 說實在的... 還真沒進來過...
除了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的人潮... 不想人擠人之外..
就是覺得去實際採草莓應該會來這裡好玩...

可能是因為還沒到草莓季,
這天雖然是週六, 但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們在這裡逛逛走走, 除了館內相關草莓介紹之外..
在旁邊的攤販吃到超好吃的 "草莓蛋捲"...
店家試吃品都很不手軟的只折三折...
光試吃就覺得好滿足﹑好好吃了唷~~

我們家威廉剛好又對草莓很沒有抵抗力....
都吃了好幾小根了還不夠...
雖然館內的蛋捲比外面的便宜10元...
不過店家說是手工現做的,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就給他很不客氣的吃了好幾條有...
就決定給店家交官一下, 買了一盒只有9條要120元的草莓蛋捲啦!!


草莓館有1~5樓, 1樓是販賣區.. 2~3樓是介紹草莓相關, 4樓是餐廳.. 5樓露天吧台..
逛到4樓... 一進去就知道不妙了..
這店內消費應該不便宜唷!!
不過又給我看到這張圖....
228.gif
我想吃看看耶~~ 可以嗎??
138


IMAG0555

4樓這家火山爆發草莓冰還小有名氣的唷!! 有不少關於它的報導...
因為只有四個人, 點的是小份的... 和DM上看到的大碗公不一樣!!
好好吃唷!!
滿滿水果和草莓醬香...
哈哈.. 只要是這樣有堆高高的冰品,
我和爸比專屬遊戲又要上場囉~~
一人挖一邊, 看誰先倒下來的, 就輸了...

事不想瞞,
這可是當初爸比和媽咪還在約會時,
常玩的「索吻」比賽規則和遊戲, 而且怎麼玩都不會膩....
超浪漫有趣的!!

這天還加入了兩個家庭小成員...
但遊戲規則改成.......
倒的要給大家打屁屁....
然後...
整間餐廳都是我們家的歡笑聲...
因為太緊張﹑好玩﹑又刺激啦!!


IMAG0554

話說.. 這草莓醬..
還是沒有媽咪我自己做的香﹑好吃... 顏色也不夠漂亮..
已經和娘家在大湖的叔婆預約今年的草莓啦..
保證沒有農藥殘留﹑新鮮又好吃的手工果醬..
今年繼續加碼.. YA!!
106

離開前.. 再和大草莓照張相...
這個草莓旁還有一個超級大的...
但一直有遊客在那裡拍照, 我們就不去湊熱鬧啦!!
小威廉在搞笑, 故意躲著不給拍....
哈, 媽咪我才懶得拍你呢...圓圓表情-041.gif


IMAG0557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點﹑小小停留1小時..
但腳步慢下來後, 這裡... 還滿好逛的呢...
少少花了吃冰和買草莓蛋捲﹑草莓香腸的錢...
開心的繼續前往下一站囉!! 271.gif



點我-6.bmp大湖酒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二之四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