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43

今天是麻吉學校的萬聖節日.... 老師早在一個月前就貼小紙條要小朋友和家長準備~ 雖然媽咪平常有很多這類亂七八糟的點子, 但臨時遇到這樣的狀況, 唯一能想到的就是.. 「」!!

不過要真都是用買的, 就太沒意思了!! 所以娘親決定把這個 "重大" 的任務交給她爸比....

IMAG0526

其實, 麻吉的爹到上週日下午都還想不出什麼IDEA可以用... 如果說要去文具店買材料回來DIY, 雖然也OK.. 但那不就直接買現成的比較方便?? 若是找黑色大塑膠袋呢?? 哈.. 一般家庭哪裡來的大黑塑膠袋啊?? 不是又要到五金雜貨買... 而且好好的大塑膠袋拿來造型... 是 "資源回收" 或 "廢物利用" 嗎?? 

鏘鏘.. 我們家爸比就直接把不要的黑色成人衣服剪半... 披風就完成啦!! 用完不要帶回來, 還可以再利用當踩腳墊勒...


IMAG0525

這黑色披風上剛好有亮黃色圖案, 可增加一些萬聖節FU... 爸比有把袖子處理掉﹑還在披風上裝了扣子, 是麻吉專用的扣子唷.. 其他小朋友脖圍不同, 可能還沒辦法適用呢!!

IMAG0540

哈哈... 有沒有看到帽子和死神鐮刀... 可全都是看房子拿回來的DM和阿婆在外面資源回收撿回來的厚紙版呢.. !! 真是超級酷的~~

IMAG0538

來實際表演一遍吧!! 由我們家小威廉當小配角...

死神麻吉: 納命來~~~~~~

配角威廉: 啊........................


IMAG0542

換個角度更有趣... 我們家威廉真的是最佳男配角, 配合的好好唷~~~"啊" 的樣子, 超有FU的...

IMAG0541

這次DIY完全沒花到一毛錢, 但效果超級超級好... 真的要給我們家爸比1000個, 太了不起了!! 所有的材料全是廢物利用, 沒有任何一樣材料要花錢!! 看到房子建商的巫婆帽, 顏色也還滿搭﹑滿合適的!! 還有... 之前房間裝潢留下來沒用的伸縮棒﹑配上電線桿上貼的廣告紙做成的死神彎刀... 一絕~~ 真是絕呀!! 了不起~~超讚的!!

倒是我們家威廉, 因為幼稚園沒有這個活動... 爸比只做了小頂的帽子和小死神刀.. 整個氣勢就掉一大半, 也沒有披風可以玩... 還好媽咪很多黑色的外套, 披在小傢伙身上, 也有一點樣子... 瞧他這怪表情, 真可愛..

IMAG0544 

還好我們家這孩子個性很溫和, 不太會和姐姐爭﹑也比較不會計較... 很多活動只要有給他參一腳他就很開心了!! 這樣溫和的個性.. 在接下來幾篇記錄中, 還可以再發現... 小傢伙和他爸比一樣, 個性都比較溫吞, 不太會有脾氣...  

最後.. 再一次給爸比掌聲鼓勵, 真的是很棒的作品唷....


ps. 晚上麻吉很開心的分享她被選上台上走秀, 連老師都覺得很特別!!
   有別於一堆人用大黑垃圾袋, 說是利用... 卻是製造更多的垃圾啊~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