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99

我們家親爹娘從法國旅行回來囉~~
想想我們家爹娘退休後從中國開始旅行, 這幾年下來...
好像已經玩遍將近半個地球這麼多的國家了...
別說大陸各省﹑東歐﹑北歐﹑中歐﹑瑞士﹑克羅埃西牙﹑西班牙﹑土耳其﹑...
到這次法國..
真的已經多到我們都數不清了..

而我們家娘啊~
甚至已經玩到 "不想再去" 飛機長途飛行需要這麼長時間的國家了..
真是超羨慕的!!

這次他們法國行費用全包10天行程, 每人約10萬含小費...
阿爹說.. 像這種長距離的, 玩個12~15天比較剛好...
我也這樣覺得..
倒是老媽受不了, 那裡的食物她就是怎樣也沒辦法接受..
回來一身病.. 242.jpg
還說下回真的不想飛這麼遠了..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接手這個名額, 放鬆一下自己...
和老爸到國外走走看看...
繼東歐蜜月後, 非常懷念歐洲那如畫般的風景和環境呢~

回歸正題...
要感謝老媽送給我們這麼多法國精品好料..
在這裡只介紹兩款比較特別的, 其他東西就不介紹了....

這款超方正又大塊﹑含72%橄欖油皂的馬賽皂..
娘親不手軟的一口氣就帶了10幾塊回來分送給親友..


IMAG0501

法鉑馬賽皂法國原裝進口, 恪遵1688年馬賽古法製程, 由72%的純植物油, 加上28%的水與南法Camargue區的海鹽所製成。完美地結合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和乳油木果油等油酸特性, 泡沫豐富細緻, 不含人工添加物(香精或色素)質地純淨, 不但用起來溫和滋潤, 低敏感度的特質也深受各國皮膚科醫生推薦。除了用於肌膚, 也適用於高級質料的衣物。另外, 由於馬賽肥皂能徹底生物分解, 所以它對環境也是無害的。且不同於一般香皂做成長方體, 馬賽皂都是正方體, 六面都用手工打印上字樣或圖案, 像個大印章。
法鉑官網: http://www.marius-fabre.com.tw/event/gift/


IMAG0503

另外這個就是... 瓶身超有質感....
來自法國香水博物館的香水...

IMAG0505 

16世紀起, 歐洲人就知道, 最好的香水在法國格拉斯(Grasse)。這個因香水工業和香水貿易而繁榮的法國南部城鎮, 擔著一個“世界香水之都”的美名。而要了解香水, 最好的方法是參觀香水博物館或香水工場。格拉斯可參觀的香水工場有花宮娜(Fragonard)、戛里瑪(Gali-mard)和莫利納爾(Molinard), 其中弗拉戈納規模最大。
在花宮娜的香水博物館, 能看到香水的古老生產過程:婦女們穿著當地的傳統服裝, 在日出前的玫瑰田裡採摘花朵;隆隆的機器轟鳴聲中, 工人們搖晃著各種瓶子, 用各式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煮鍋、滾筒、蒸餾鍋來壓榨、提煉、萃取香油。要知道, 一噸的茉莉花只能得到一升的精華, 而一公頃田裡的薰衣草也只能榨出15磅的香油。
不管是用古老的還是現代的方法, 精華油產生後還需要香水師的精心調配。被稱為“LeNez(鼻子先生)”的香水師們在各種精華油之中嗅聞、挑選、測試,由於嗅覺在聞過三四種以上的香味之後就會遲鈍,所以需要隔上幾小時甚至幾天的時間才能再次測試。香水師們花上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體驗數百種香味,然後試驗出一個配方。
而所有這些過程, 只為最終在那個美麗女子的耳垂後留下幾縷迷人芬芳……

我們家娘真的對我們很好,
這些好東西都送給我們...
自己則使用香水博物館內送的小瓶試用品和保養品試用包...
謝謝娘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香水 禮物 正方
    全站熱搜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