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35

第八期的音樂發表會在上個月底9/27(四)發表, 這期音樂發表也結束後... 接下來的音樂課也邁向了第三個年頭了..

好快~回頭看看他們第三期的記錄
check-4, 怎麼才一年多的時間, 孩子的容貌已經改變這麼多了啊~~

P1080314.jpg

第八期音樂發表會, 來的人出奇的少.. 哈!! 除了我們固定的班底外, 幾乎沒有其他佳賓.... 在這裡, 當然就要為我們家爸比掌聲用力鼓勵一下.. 因為, 他是唯一從第一期到現在, 每期都有參加的人啦!!

P1160238

每期表演的節目都大同小異, 唱名背唱2首﹑樂器合奏1首﹑獨彈2首... , 老師在這次又在特別稱讚我們家威廉... 因為這小傢伙在這兩年間每次表演都進步一點, 到現在... 上台表演已經可以落落大方, 唱歌的音準也很夠, 非常有架勢唷!!

P1160247

倒是我們家姐姐... 反而退步了不少, 倒不是彈琴或是歌唱, 而是上台表現的大方度和氣度... 大概是孩子大了, 反而變得比較彆扭﹑不夠大方自在...

當然, 發表會結束後.. 又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了...


P1160260

發表會是一個過程﹑是個學習, 但結束後的同歡活動, 也是不可以省略的唷!!

P1160266

看看我們家威廉... 兩手拿得滿滿滿... 超開心的!! 看到孩子的笑容就很滿足.. 還有爸比每期發表會都配合出席, 真的很感恩~

P1160262

不管發表會的成果如何?看到這樣的畫面, 就已足夠... 269.jpg 孩子開心﹑爸比捧場~即使平常分隔兩地, 換個角度想... 何嘗不是種另類幸福, 因為.. 給彼此適度的獨立空間和生活, 相聚時... 更加珍惜彼此.. 225.jpg

第九期新的琴譜書已經發下來了.. 哇~好難.... 我看, 要加油的人.. 是媽咪我, 而不是每次上課都開心到不行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