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94

厚.. 我們家爸比已經連續快2個月都沒有週五晚上回來了... 這個週六終於可以好好出去走一走!!

原本媽咪是安排到苗栗牧場一日遊, 不過因為爸比要去竹北修車.. 加上我們出門的時間又已經快中午.. 就決定北上到淡水囉!!

爸比修好車後, 我們回竹北拿一下東西.. 遇到在家沒出去的舅舅, 當然就邀請他們一起上台北去.. 到了台北已經下午了, 不過老街遊客依然很多... 這個大草皮, 還沒逛到就覺得超棒的了..

P1160163

下午3~4點的淡水八里水岸, 照片拍出來比實際站在河堤前漂亮好多唷~~~ 269.jpg

P1160164

辛苦了一整週的小朋友們, 週末就整個給他們大解放啦!!

P1160167

忘了當天這個時候為什麼不太開心的小威廉...

P1160174

一直到有吃到冰才開始有笑容, 因為他還有一點點點小小感冒餘狀.. 所以只能吃剩下一點點的冰淇淋和殼!!

P1160180

倒是我們家麻吉和爸比玩丟球玩得很開心~我們一開始就先到這個草地玩了一下, 之後又到街上逛了一圈.. 讓小朋友玩個小遊戲, 這樣下週一媽咪就可以不用再帶他們去夜市玩了...

P1160178

看我們家麻吉開心的勒.. 週五晚上把功課和作業都完成, 接下來的週末日... 就輕輕鬆鬆﹑好好放縱一下吧!!

P1160185

這天淡水河堤邊也有中秋嘉年活動,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排隊等節目.. 而是逛到文化國小旁去吃阿給... 這家阿給和下面一家是淡水最傳統有名的唷!! 來淡水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這兩家的阿給.. 不過下面那家通常到中午就賣完關店了..

P1160187

"嫦娥".. 這也有上傳FB送柚子活動, 不過200顆應該早就沒了吧!! 像媽咪外婆家柚子這麼多, 每年都吃不完的狀況.. 根本就不會想要排啦!! 小朋友手上那兩根氣球棒是他們玩遊戲的戰利品... 偶爾換換禮物也好, 不然每次去夜市都嘛給我換遊戲卡回來....

P1160191

阿給吃完, 我們帶舅舅他們到媽咪的大學校園走走.. 順便和小朋友說這是媽咪的學校, 雖然不是數一數二.. 但至少也是考進來的大學啦!! 接著前往漁人碼頭.. 情人橋去囉!!

情人橋邊的步道和賞夜景區... 爸比和小威廉到橋下商店買東西給我們吃..

P1160196

原本和爸比想拍兩個人的情侶照.. 讓小威廉當攝影師!! 結果被麻吉發現.. 她又出現在照片裡了啦..

P1160203

這時路過的好心人看我們家威廉拍的好像不是很專業, 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當然好啊!! 開心玩樂一整天.. YA!!

P1160204

下橋後這裡還有一個情人碼頭的標地物, 為了要再拍一次和爸比的 "情侶照", 故意要他們先拍再換我們...

P1160210

YA~這張舅舅拍的唷!! 情人橋和LOVE都有拍進來.. 好棒唷!! 甜蜜ING... 76.gif

P1160213

雖然只是一天的行程, 也是很不錯!! 而且吃吃喝喝+交通停車費, 也才一千出頭.. 四個大人二個小孩唷~~ 秋天啊~~是最適合出遊旅行的, 玩了一天週日整天輕鬆在家放懶, 這樣的週末.. 棒啦!!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