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08

2012/8/30 星期四 小朋友期待的國小新生活終於開學囉!! 媽咪只請了2個小時的假.. 覺得第一天只有半天的活動, 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們家麻吉, 很開心呢!! 中間我們家威廉當然也是小跟屁蟲寶寶.. 跟著來學校囉!!

話說前一天小朋友們都起床了, 唯獨就我們這二隻還賴在床上睡覺.. 一群小朋友在樓下嘰嘰喳喳說著.. 麻吉明天一定會不不及...﹑什麼之類的話, 聽了還真讓人覺得$#@@%... 還好我們家麻吉很爭氣, 星期四一大早都不用人叫, 自己就起床了.. 還是全部小朋友第一個起床的呢!! 讚!!

P1160010

之前麻吉上幼稚園就很希望媽咪可以載她上學.. 所以這連同這小妮子, 媽咪這學期開始.. 出門時總共要載5位小朋友一起到國小上學啦!!

一到教室就先找位置﹑放書包裡的東西... 麻吉的位置是第六排第二個!!

P1160012

家裡三個小朋友今年同時上國小一年級, 其中小希希也被排在和麻吉同一班... 開學日暫時被分到第三排最後一個!!

P1160014

後面是小朋友放東西的櫃子.. 每個人都有一格!! 麻吉是25號~~

P1160013

一直跟在屁股後面的威廉, 有點悶悶的.. 因為.. 他也好想上學, 可惜... 要等到下週一..

P1160016

麻吉對新環境很好奇, 也不害怕.. 一直笑咪咪的, 好可愛唷!!

P1160023

這是麻吉的班導師.. 從一接到通知書時, 就可以感覺到這個老師很用心~ 通知書上每個小朋友的號碼和姓名都是個別個別的, 這樣等於老師要每個資料都要更新, 班上有26個學生.. 就要打26個名條, 當然還要細心核對.. 免得寄錯家﹑寄錯人囉!!

P1160027

再來就是一找到一年四班後, 前後門的特別設計.. 就讓人真的覺得很窩心可愛.. . 老師竟然在前門設計了一個「聰明門」, 而且還貼了真正的蔥在上面唷...

P1160017

後門是精算門」, 還有美工算盤!! 媽咪特地有觀察一下別班的.. 都沒有這樣特別又用心的小美工呢~

P1160019

可愛的老師, 在帶小朋友介紹學校環境時.. 還會讓他們從聰明門進去﹑再從精算門出來... 然後向後轉的再走一次從精算門進去, 超有趣的!!

P1160035

發家長與老師最重要的聯絡方式 -- 聯絡簿, 一個一個叫出來, 順便也讓其他小朋友認識一下!! 還要握握手﹑抱抱一下~~

P1160030

從聯絡簿也可以看到老師的用心, 有書套唷!! 是老師幫學生裝好的...

P1160138

聯絡簿裡也有小朋友的功課表, 讓家長和小朋友都可以很快的知道.. 明天要上什麼課?? 真的很用心唷!!
 

P1160139

那天約9點多.. 老師帶小朋友到活動中心活動後, 媽咪就帶小威廉回去了.. 等阿公阿婆來接他們下課.. 

P1160032

前兩天週四週五小妮子應該還適應不錯, 聽說昨天老師有從排教室坐位了.. 麻吉還是在同一個位置上, 而且還被選上當他們班上第三組(排)的排長唷!! 真的很不錯呢.. 繼續加油.. 要一直保持愉快又充滿好奇的學習態度唷!!

加油~~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