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77

其實來綠島就已經想好要整個放鬆, 隨便玩﹑輕鬆遊.. 出門前一天在阿太家才發現相機備用電池沒帶?! 結果擔心全是多餘.. 因為這三天的假期.. 我們真的是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幾張勒.. 所以, 就請原諒這幾篇不太認真的綠島旅遊記事吧!!

來綠島通常第一天民宿業者會讓我們在島上悠閒的先自由活動, 第二天早上安排浮潛.. 第三天再利用早上半天的時間好好再遊覽一次綠島!! 但我們整個都跳脫這樣常規的行程.. 第二天整天就送給綠島啦!! 來個詳細的綠島環島遊囉!!

前一天逆時針大略的騎一圈, 今天就順時針認真慢慢的騎一圈!! 首先來到的就是這裡啦.. 「綠島監獄


P1150718

不過很可惜, 綠島監獄並沒有對外開放... 這個景點除了這個可以拍照外, 好像也沒什麼好逗留的.

P1150721P1150725

倒是我們家威廉, 好像中了監獄的毒.. 先賣個關子, 等會文末再來說明..

P1150720


過了監獄後, 就來到了柴口浮潛區」,

P1150728

爸比也真厲害.. 事實上我們來這裡沒多久, 來來往往浮潛的游客和教練就開始多到不行, 爸比竟然可以拍到媽咪這張一個人站在柴口梯下的照片.. 啊~~雖然今天好像沒什麼陽光, 但防曬還是要做好..


P1150730

接著是「綠島文化園區」﹑人權紀念館」﹑綠洲山莊」(感訓監獄)等.. 裡面就一些綠島早期的歷史之類的, 加減隨便逛逛走走~

P1150734

接著騎到了柚子湖」, 這裡感覺不到什麼特色, 加上已經正中午了.. 整個連拿相機的fu都沒有... 繼續騎....

綠島觀音廟」好像滿有名的, 這個晚上夜遊時... 導遊會說明裡面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P1150736

騎騎走走也整個早上了, 還沒玩到小朋友最愛的""... 相信他們也耐不住性子了吧!! 感覺最適合他們玩水的地方.. 還是昨天大白沙」.. 決定讓小朋友在那裡好好玩個夠...

P1150746

其實到現在我們都還沒發現, 相機鏡頭經過兩個半天的海風洗禮.. 鏡面已經白霧霧的一片了啦!!

P1150750


綠島的水很清﹑很乾淨, 讓小朋友在這裡玩還滿舒服的.. 可惜我們來的這兩天風還滿大的~~ 哎呀!! 風大和太陽大.. 要選擇哪一種呢??

P1150764  

爸比在大白沙沙灘找到的.. 愛心石~ 要送給媽咪的!! 我們只有拍照.. 沒有帶走石頭唷!!

P1150742        

玩好水也已經下午快2點啦!! 肚子餓死了... 快回到綠島大街上吃午餐啦!! 今天中午決定先隨便吃一吃, 晚上再看要不要吃大餐.. 只花了200出頭就解決了!!

P1150766

然後再拿著這家「羅師傅擔仔麵」櫃前的9折卷到對面「綠生活貝縠海草冰品」去吃冰..

P1150767

鏘鏘.. "海草綜合牛奶冰", 吃不太出海草的味道.. 整個就是好玩而已.. 80.gif

P1150771

再來一個 "花生芡粿".. 嘿, 我覺得這個比冰好吃..

P1150775

麻吉幫我們拍的... 感覺媽咪我的臉.. 已經被海風+紫外線... 曬到.. 黑了!!th1218127120dp2.jpg

P1150769

接著大街上就有很多這類的人偶, 反正無聊也沒什麼事.. 把小朋友叫來耍狠一下...

P1150779

P1150781

動作表情都要學一下, 還滿好笑的... 連臉歪的角度都要一樣..

P1150785P1150786

然後.. 爸比和麻吉騎車先回去, 媽咪和小威廉散步逛著回民宿.. 誰說要夜遊才可以看到鹿, 大街上的店家直接把牠當寵物養了啦!! 哈.. 我們家這小鬼其實有點怕, 可是小鹿好像滿喜歡他的耶..

P1150792

這個超大的黑道大哥, 就在我們民宿隔壁.. 小威廉自己爬上去裝.. "狠角色".. 哈哈!!

P1150794

然後, 站在這張我們來兩天卻感受不到怎麼熱的招牌邊.. 不過這小子的表情動作和招牌還滿搭的~~

P1150795

剩下一點時間的下午.. 我們在幹嘛?? 哈哈.. 我們回房間〝睡午覺〞!! 爸比說.. 來綠島閒閒沒事, 下午氣溫高﹑紫外線強.. 就是要回房間先睡個午覺, 等太陽快下山再出來.. 問題.. ?? 我們來的這兩天.. 其實.. 不怎麼熱耶.. 哈哈!!

5~6點就和爸比的同事約在這家「東昇溫泉羊肉爐」吃晚餐, 剛來時.. 人潮爆多﹑爆滿, 我們因為才睡醒.. 大家都懶懶的, 也忘了要拍照.. 直到大伙都吃飽喝足離開前才想到.. 還是要拍一下記錄一下啦~~ 哈!! 爸比一桌同事點一鍋羊肉爐﹑麵線﹑青菜等.. 也才1200元, 平均每人費用200元, 還不算小朋友的錢! 哈.. 我們家光麻吉一個人就喝了快5碗湯耶!! 湯頭和羊肉都很好吃, 肉也吃不出騷味, 感覺還不錯唷!!

P1150797

晚餐結束.. 大家跑這麼快就是.. 民宿的夜遊全都是8點集合啦!! 哇.. 感覺綠島2/3的機車都出動了.. 超多車的!! 當然.. 車子排氣管排出來的煙真的不太好聞..

夜遊要看什麼?? 看梅花鹿﹑看昆蟲﹑說歷史﹑說星象啦!!

P1150807

就是這隻, 大頭竹節蟲....

P1150804

然後, 找到滿多隻夜行梅花鹿的.. 不過都是從很遠的地方看過去!! 我和麻吉對梅花鹿沒什麼興趣... 反而一直看天上漂亮的星空, 可惜相機等級還不夠高, 拍不出綠島美麗星空的照片回來..

夜遊結束回來洗澡後, 又來到小朋友期待的重頭戲... 哈!! 這次不是泡麵, 是"大富翁"! 我們把家裡的大富翁帶來綠島玩了啦!! 綠島沒有什麼第四台似的, 民宿只有幾台數位電視.. 電視機的品質也沒有很好, 有看和沒看差不多..

厚~這晚玩遊戲, 就是我們家威廉.. 三步五時就故意走到 "監獄" 說要去坐牢啦!! 真是服了這小子.. 有夠好笑! 明明骰子是8點, 就故意多走一格然後說他又坐牢了.. 一邊走還一邊笑, 真的是活寶一個!!

玩著玩著又12囉~準備睡覺啦! 明天中午就要坐船回家囉..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