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10

新竹市青少年街頭藝演活動我們又來啦!! 269.jpg 還記得去年我們也有參加過一次嗎?? 那時候的我們才對於大型表演舞台這類活動還比較陌生, 陪著孩子參加過幾次下來.. 不管是家長還是小朋友.. 感覺似乎都有漸漸在適應與習慣.. 上台表演.. 是怎麼一回事了呢!!

這次表演的場地和上回一樣, 要事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我們約3點到, 現場的人已經好多了唷...

P1150511

我們的余老師.. 同樣是最優秀的主持人, 整場節目2個多小時... 沒冷場而且笑聲不斷, 非常厲害呢!!

P1150516

余老師這次幫小朋友安排在很前面表演, 才看不到幾場表演.. 就換我們的小朋友要出場囉~

P1150519

小朋友好像都滿有經驗的, 完全看不出他們會緊張的樣子!! 表演的項目有兩首, 一首樂器大合奏﹑另一種唱歌跳舞表演!!

P1150528

這群小朋友唱唱跳跳的, 可開心了勒...

P1150529 




看完他們的表演, 是不是覺得很可愛.. 忍不住和現場的觀眾一樣, 一直叫安可安可啊!!  http://emos.plurk.com/019246b26056da324088cda7dc07202f_w19_h19.gif 他們唱完大叫 "YA" 之後, 真的有聽老師的話, 定格不動讓大家拍照.. 現場整個就是覺得可愛有趣到不行說... 這些活動照片花緒也可以在新竹市政府青少年館看到, 只是今天在寫格子時, 怎樣都連不上... 到時若可以連上再做連結吧!! 

我們這班的四寶貝.. 飲料是圖左二的晨歆媽媽送的, 還有糖果.. 晨歆媽媽每次每次.. 只要有活動都準備好多小禮物和糖果給小朋友, 真的是一位很讚﹑很Nice的人唷!!

P1150535

四小寶用飲料乾杯..

P1150546

然後再一起喝, 畫面由上往下拍.. 滿有意思的!! 251.jpg

P1150547

再來還是GF1 最讚的人像鏡拍... 覺得隨便拍都很有FU..

P1150554
P1150555

小朋友在現場待了一下, 坐不住了就往旁邊親水公園的人工河道玩... 玩了一會又會上來看看﹑聽聽音樂~

P1150564

這樣的文藝活動真的很不錯.. 悠閒中帶點小朋友純真的可愛氣息..

P1150565

哇~終於到了他們最期待的領獎時間囉!! 右邊那位可是青少年館的處長唷!!

P1150590

小朋友們大合照, 好棒唷!! 這次辦得比去年更棒﹑更有感覺唷!! 大大小小的青少年﹑小朋友, 雖然時間不長.. 但都很認真的表演, 謝謝我們的余老師提供這樣免費的舞台讓小朋友們參與!!

P1150596

而且連我們家爸比都說.. 他們的表現比去年沉穩很多唷!! 余老師昨天上音樂課時, 也發給這群小朋友再一個禮物.. 因為連她也覺得.. 小朋友表現得很大方﹑可愛, 不作做.. 而且天真自然﹑又活潑的演出, 棒呆了!!

P1150606 

獎狀再一張~ 類似這類的獎狀已經累積有三張了唷!! 加上麻吉上週初試國際考試的證書... 嘻嘻!! 有趣.. 真有趣啊!!            

P11506160

除了用包裝包好的小禮物, 還多送了一個這個袋子... 前面還有一個透明置物袋, 滿實用的呢!! 媽咪已經和麻吉要一個來裝上班的便當~ 嘿!! 麻吉一開始雖然捨不得, 但回家後就大方的說送給媽咪..

藝演活動結束後, 再到市區圓環吃媽咪最愛的新竹小吃... 逛個小街, 滿足!! 這個週末過得很充實, 又有在娘家好好休閒一下﹑點心烘焙﹑文藝活動後, 還可以再回味小吃美食... What about the wonderful day
~~ YA!!




點我-6.bmp 當日相關新聞報導

  check-2 新竹市不能錯過的大型活動  

  check-2 竹市青少年街頭飆才藝,暑假超High 
 





arrow
arrow

    幸福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